哇 轉眼間我已經荒廢我部落格兩年啦

真是太可怕了 呵呵~

人生太美好 還是有很多東西想寫寫 <3

 

 

 

 

還是愛韓國的一切 只是比起當初瘋狂的愛著FTTS

現在更愛韓國的文化和語言

最近常想起過去去韓國的點點滴滴

轉眼間 也是兩三年前的事啦!!!

(日子怎麼快到我都沒發現? 驚!)

 

這三年來一直都還想去韓國 無奈沒機會

倒是去了香港兩次 (什麼跟什麼阿?! XD)

我還是很愛出去玩 哈哈

自由的心 不能被現實生活給束縛阿!!!

 

最近計畫中...紐約!

我要很熱血的去流浪!!!

 

Welcome me back... my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