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參加完五月天的簽名會
就一直想把兩隻的簽名照拿出來獻寶 XD

看完五月天的簽名 [那根本事鬼畫符!!]
我只能說
我們家兩隻字寫的真好看 簽名簽的真完美 ^////^

Fany 寫的昰
"항상 거강하새요"
[永遠身體健康~] [如果我有翻錯請糾正我!XD]

韓飯說FANY千百年來 永遠給FANS的都是這句話XD
所以如果有被簽到不一樣祝福語的幸運人士 快點來炫耀一下吧!! XD

相較之下~BRIAN每個FANS的都寫的不太一樣~

Brian 寫給我的昰
"Thanks for all your support..God Bless"
[謝謝你的支持, 願上帝祝福你]


順便再附上一些簽名會上的圖圖
[以下圖片為好友M在台下熱情的猛拍成果~XD 感恩!]



BB: 不要以為你在桌子底下勾引我 我就會讓你得逞! 哼!
FF: 我哪有..只是..忽然想摸摸~~ XD

Anyways..你看我們家HWANY簽名簽的多認真
[OS: 歡尼呀~~你認真簽名的樣子....好呆 XD]


PO一張BRIAN簽名的樣子
順便來介紹一下工作人員
右手邊那位男士是傳說中的男助理二號~人很好的助理!!<很願意讓FANS接近兩人^O^>
旁邊那位講手機的女士是BRIAN的女助理
(也有可能是兩人的 可是我們都只看到他照顧BRIAN)
<我們前一天去要簽名時 當著我們的面
大辣辣的把BRIAN的手拿起來 很親密的弄著他的袖子讓我們看的眼癢癢!! XD>
最左邊那個框框 我只是想表示 那位大屁股小姐檔到我們家HWANY了啦 XD



最後 要來個小插曲~
話說當天 當這位女士給HWANY簽完要下台時
引起全場的尖叫~ 為什麼呢??

因為只有這位女士
讓HWANY簽完名後 抬起頭來看著她下台


[本人心中OS: HWANY~那位小姐有沒有那麼美阿~"~ 瘦子滿街都是呀~哼]
[路人甲: 你滿滿的忌妒心啦~!!!忌妒忌妒忌妒!! 小胖子滾一邊啦]
[本人: 厚唷~~~~ <鬱卒> 胖子也很可愛阿~ 噗 XD ]



ANYWAYS~還沒買七輯的人趕快去買唷~~支持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