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孩子很開心的去泰國了~~
我想最近的行程他們應該很愛吧~
世界各地趴趴走!

來POPO幾張我剛剛看了很愛的圖圖~~

歡尼真的很帥 尤其是穿薄長袖 加帥氣的外套 整個就是很FIT很好看!!
當然 不能少了鴨舌帽~ 呵呵!

這張照片,我更好奇的是~ 後面的長腿妹是怎樣~ 想勾引誰阿 XDDD
最好是不要對歡尼有肖想 XDDD 
哈哈~沒啦 後面那雙腿 我真的是看了很久~ 有給他細~~~~~~~~




BRA整個看起來心情很好~~~ "三碗豬腳~~"



再來這張我整個看了大愛~~
歡尼抱小孩耶~~~畫面真是溫馨~!




最後~ 黃先生~你這帽子真的很好笑耶!!!
是泰國FANS送你的禮物嘛~你戴起來真的很有喜感!!
我有感受到你對泰國的熱情了 哈哈哈!

另外~打手機的姿勢真美~ 
我也要跟你拿同一支手機!!! [翻滾中~~]






OK~以上圖圖轉自各大FTTS網站~謝謝各大站 
快速的PO這些帥氣可愛的圖圖上網
我真的是很愛FTTS的FANS們呀!!! 哈哈~~

期待泰國後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