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正在泰國歡樂中


[但我還沉浸在夏威夷的歡樂中~]
來分享一些 我拍的圖圖好了~ 哈哈~


演唱會時 不忘了要多喝水 XD



其實BRIAN真的唱起情歌來
醜表情跟歡尼也是有的比的啦! 哈哈~



天阿~這張好有小受感 XDDD






以上幾張拍完之後 我就換了新買的相機拍~~
整個拍起來就是差很多!!!! 可以拉很近又很清楚!! XDD

這張真的很讚~
BRA你是在看我的鏡頭嘛~~






喔摸摸 你看這眼神~~~
有小小的使壞感~





我真的覺得BRA仰角 側臉的弧度很美~
真的是很上鏡頭~ 
[因為本人明明歡尼比較帥啦~~ (還是我偏心?!)]






總結~BRA~你真的很上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