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氣漸漸暖活 開始要越穿越少時 才驚覺 我胖了 XD
赫然發現小肚喃每天阻擋著牛仔褲的伸縮時 真的是很驚嚇...
本來還很唾棄 每天喊減肥節食卻都瘦不下來的同事們...
現在 我也要喊了~ 每天除了大喊單身外~ 還要在大叫~我胖了 噗!
真是亂七八糟~ XDDD


不過 看到底下這位阿朱媽~41歲了還這樣~
卻有莫名的噁心感 = =



▲全真姬說,為了和20多歲的年輕人競爭,我一個月去2次夜總會。照片=健身朝鮮提供
近日,出演某電視娛樂節目的女性組合“樂女俱樂部”成了熱門話題。這是因為41歲的“大嬸級”舞女全真姬仍保持着完美身材。兒子已經上初中1年級的全真姬擁有不見贅肉、線條流暢的結實身材,她的身高為174公分,體重50公斤,令觀眾驚訝不已。下面是全真姬公開的身材曼妙秘訣:

1.同20多歲年輕人競爭

應保持20多歲年輕人的體重。不應該認為年紀大了後體重增加是正常的,而要認為體重增加是因為自己管理不善。為了和年輕人競爭,我每月去夜總會2次,和年輕女性打成一片。

2.酒是絕對不能沾脣的

酒本身的熱量(燒酒360毫升660卡、啤酒500毫升240卡、米酒750毫升410卡、洋酒360毫升1000卡)非常高。加上熱量同樣很高的下酒菜,不胖反倒奇怪了。我的身材對酒過敏,會全身起疙瘩,我也多虧這一點了。

3.不論何時何地,時常搖擺身體

聽到喜歡的音樂,不論何時何地我都會自然地搖擺身體。激烈的舞蹈比做運動消耗的能量還要大。最近一個月我為准備專輯每天練3小時以上的舞蹈,結果瘦了2公斤。

4.讓身體去適應衣服

應該把身體不能接受你所中意的衣服視為一種恥辱。如果牛仔褲突然拉不上拉鏈了,我立刻就會節食。平時我喜歡穿緊身的性感服裝,這也成為幫助我保持身材的嗜好。

5.每天量體重,至少要一次以上

把體重計放在顯眼的地方,這樣才會對體重保持警惕。一次忘了量體重,結果我為減掉多出來的2公斤餓了2天。

6.避免刺激性食物

吃鹽一定要淡一些。咸或辣的食物會讓你飯量大增。在做菜時,我基本不放大醬、醬油、鹽等。在餐廳吃飯,我也會在醬湯里加入很多水。

7.煎炸食品是大忌

建議除正常的一日三餐外,不要去吃其他食品。煎炸類食品大多熱量過高,是長肉的“主犯”。我非常喜歡濕潤、香甜可口的米飯,如果習慣於吃米飯,就不會對高熱量的煎炸食品感興趣了。



以上是阿朱媽給大家的建議~多多益善!

根據小妮子自己試過最有用得方法就是 "少吃多運動" 一定會瘦啦!!
省錢又瘦的健康~真的很有用~

PS.不過小妮子明白~真能做到少吃多運動的現代人~ 有多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