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逛NAVER逛阿逛的 發現 
最近大紅的節目"我們結婚了" 裡面的ALEX 是搜索上升第一!

看了這個節目 開始注意到ALEX這個人~

Alex 
生日1979 09 02
A型
加拿大華僑
04年於클래지콰이 (Clazziquai-不知道拼對沒) 出道
著名代表作之一 我叫金三順主題曲 "SHE IS"


ALEX那種泡妹的方式不知道為什麼 有煞到我 XD
之前不喜歡這種油膩男的~但最近覺得油膩油膩的還不錯! 哈哈
而且發現 跟他勝利好像喔! (不知道這樣說~喜歡勝利的會不會生氣?!)


那個節目 說真的 我真的很喜歡ALEX跟申愛這對! 真的超可愛的啦!!

搜索上升主要內容都是在說 
兩人超自然! 完全不像在演戲  整個有真的要談戀愛的感覺!
網友們都大力支持兩人在一起啦! 覺得ALEX帥氣~跟申愛很配



畫面也沒甚麼特別 但就是有種無敵溫馨感!



下面這張 真不知道要羨煞多少觀眾啦!!
整個好SWEET呀!!
兩人真的狠般配~


(哎唷! 浪漫一百分!!!!)


申愛真的是越看越有感覺的女生
我現在好像喜歡申妹多於ALEX一點?!

申妹好有氣質呀!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