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喜歡潘帥
我也不是很了解這個內地來的小孩團體
但我好喜歡這張照片耶~
整個很有喜感



前幾天看這個小胖子上康熙來了
整個就是可愛呀!!!
可愛在哪裡?
這小胖子實際年齡比他看起來的小很多
據說胖到連自己要擦屁股都擦不到~
一開始還央求師兄幫他擦!
師兄擦過一次發現這樣幫他擦下去也不是辦法
還很熱心的教小胖子怎樣擦才擦的到 XDDDDD
整個就是笑死我啦

[圈起來的就是師兄!]


孩子可愛就可愛在散漫天真無邪!
心情不好看一看 就舒服很多~



只不過阿 
每次從我家出去看到對面幼稚園那些小孩
還是很想海扁他們一頓...
真的是. ...吵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