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我愛!!我愛!!

 







我想我最近應該是瘋了吧~
整個就是被咒文迷惑了啦!
這首歌 在我腦子揮之不去的一直在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就英文來講 這句話聽起來是非常奇怪的
但我還是很想UNDER他們的SKIN啦!
(在他們的皮膚底下要幹嘛?)
如果是想把我壓在他們胸肌底下~那我是非常願意的啦!
(可口的胸肌! 哈哈哈!)

好啦 五隻很SEXY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的
很想一直一直聽他們的歌~    XD
然後忍不住 也想跟他們扭一扭



MIROTIC MV



10.05.08人氣歌謠

 

 

 

 

好啦 我承認我很嘴賤
但我還是要講
我實在很受不了俊秀跟MICKY前面那兩片~
什麼鬼阿! 跟之前BRIAN留那一片一樣令我心煩 XD

 

 


(TVXQ在SDA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