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我懶惰了~最近忙著到處趴趴走~
都沒來好好的寫我的部落格 ~~ >.< 真是慚愧
不過當然 還是沒忘記FOLLOW UP我們家兩隻的消息~
他們很開心的去日本 賺日本人的錢了




轉自黃倫碩百度吧

然後很開心的跟日本女人們示愛 [真是羨慕死我啦]

<你看我們家HWANY笑的真開心>


PO別人PO過的圖 真害羞 可是阿
我之前說要學截圖來PO
是知道按哪個鍵截了
可是~截完之後找不到圖><
哎唷~真的很不順~~再給我一些時間吧!!
我需要好好研究一下
[路人甲: 有那麼難嗎?]
[本人:噗..好像沒有耶..@@]


還有阿 感謝每天都有幾個人來看我的部落格^^
真的很開心~^^喵~ 我會努力分享~


對了 有關於之前我寫去看FTTS的後記
其實很多人看了都會覺得
我們做為FANS應該給藝人一點空間
本人在此鄭重的聲明~~
我們本來沒有要去的!!!
是韓飯很熱心的要帶我們去
那我們的心態當然是
都來到韓國了 又有人熱心的要帶我們去
何樂而不為??
而且衝過去跟他打招呼 也是韓飯帶的@@
我們從頭到尾都只是很開心的當跟屁蟲
然後看到BRIAN不開心 就傷心了>< 嗚嗚
我相信 BRIAN也不是要故意生氣的啦~~
所以囉~~請不要把我想成狂熱追星族..
[嗚嗚嗚..我真的不是..>< 只是存粹很喜歡兩隻]

不過我們也學乖了 打死不會在這樣追星了...
第一很累 第二 還要冒著被偶像討厭的危險 是很可怕的><
還是回歸平常支持他們的方式囉~~
買CD~支持正版~~呵呵


兩隻寶貝年底的演唱會好想去阿~~
聽說很多人都要去的捏><
今天查了一下年底的票價~
真的令我驚嚇~貴的可以~
OH~ NO~ 神阿~請給我的存摺發生一點奇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