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某期萬元的幸福~注意到這位怪怪美少女~南圭麗
我真的好想問他~他是不是有戴瞳孔放大的隱形眼鏡~
整個眼睛水汪汪又黑又大!!

為什麼說他是怪怪美少女?
因為他整個人給我一種金玉彬在電影"多細胞少女"的感覺
講話都慢慢的..或者講話字都連在一起 拖著講..
常常都一副沉思中~或放空的樣子[大眼卻無神的感覺?!]
連他的歌迷都送她那個窮娃娃 ~ 娃娃一放在他身上~整個超有FEEL!~

他跟鄭亨敦作MISSION~真可愛!! 死都不幫人家答對題目的小胖
這次竟然破例幫美女達成任務!!
[每次看到鄭亨敦我都好想說~我同事跟你長的好像呀~重點是我同事是女的~XD!!]

最後看到小南跟他二姐的照片~
我真的很想問~"小南~你有整型嗎?? 還是你姊太厚道了?"
[你看那下巴~跟我們家兩隻的張社長有的比囉!!!]
不過這段挺感人的~二姐說小南是個孝順的孩子~小時候家境不好~
有一支冰可以吃~他把一半分給弟弟~另一半說留在店裡~
讓弟弟明天也有得吃~自己都捨不得吃
是個體貼善良的好女孩~




<남규리>南圭丽 小檔案

출생 : 1985년 4월 26일 出生:1985年4月26日

직업 : 국내가수 职业:韩国歌手

소속그룹 : 씨야 所属组合:SeeYA

소속 : 현 GM기획 所属(公司):现——GM企划

신체사항:키 : 165cm 체중: 46kg 身材事项:身高:165cm 体重:46kg

데뷔앨범:2006년 씨야 1집 앨범 [여인의 향기] 出道专辑:2006年SeeYA第一张专辑《女人的香气》

취미:글쓰기, 혼자영화보기, 노래사이트 검색 嗜好:写字、自己看电影、搜索歌曲网站

별명:호탱이, 쳐피, 차분이 外号:(都是韩国新人类用的词……)

학력:명지전문대학 실용음악과 学历:明知专门大学 (Myong Ji Junior College, 明知专门大学)实用音乐专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