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摸~
我們家歡尼 也太帥 太可愛了吧 !!!
兩人跟成詩京的演唱會 好像不錯看呢!
自從前陣子去拍戲後 我就再也沒看過他了 




每次看到成詩京 我真的都很想說 "你跟品冠好像喔XD"


喔摸~ 歡尼耍性感~~ 我都要害羞了啦 !! XDDDD



成詩京 你在後面偷偷看他嗎~ XD

anyways...其實我也沒有要說什麼 就是再次看到帥氣的歡尼很開心 XD





喔對了~最重要的忘記說了!

這場演唱會中 有發布消息說 
FTTS 將在 12月 30 跟 31 在梨花大學 辦演唱會

只是短短的 影片發布  官網今天也還未發布確定消息

不過真的昰狠值得期待  

我終於等到這一天啦!!!!!!!!!!!!!!!!!!!!!  萬歲!!





[感謝我親愛的MA給我帥氣的圖圖  MUAH!!  我最近真的跟娛樂版有點脫節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