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期待 黃倫碩的新戲....
雖然明年才能撥....
但我只想說 你新戲的樣子~~~





好帥氣呀!!!!
染了頭髮整個很優~~~  帥翻了....
你又要恢復成帥氣的歡尼啦~~~
[因為七輯整個走傻氣可愛風... XD]

說真的....除了徐妹....
另外兩位女配角都不怎麼樣 ><!!
你適合可愛的正妹啦~~
左邊那個看起來太艷
右邊那個看起來太老....@@ [也應該不是跟你配 XD]
討厭><~~~~~
 

哈哈~~不過很開心小黃要拍新戲~~
明年才播阿~~~

我會努力的等....
等...... 等~~~~~~ !   
[連演唱會我都要等到天荒地老了....
歡尼呀~我們女人的青春可是一去不付返呀!!! 噗~ XD]


加油 好好的拍~~ 說不定哪一天我瘋了會去片場探你的班  



黃倫碩~~~~~화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