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雲密佈....




上課前一天晚上忽然下起雨來了
晚上格外好睡...可是早上卻是胃痛痛醒的...
所以整個人很不舒服....頭一次一點也不想去上課...
賴在床上掙扎了快半小時 一直想說要不要去上課...XD
忽然看著垃圾桶...想到如果我不去上課
就等於把白花花的辛苦錢 丟進垃圾桶一樣...
一想到這個 也顧不得胃痛身體不舒服 整個就飛快爬起來了
[你可以說我孬 也可以說我愛錢...喔不..是很珍惜我賺的辛苦錢]

出門時外面天氣也是陰的...聽說本周末會下雨OR 陰天..
所以在路上 心中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去上課
不想上到 甚至想掉頭回家.... 
但想到昂貴的學費...我還是又認命的繼續開下去...

今天遲到的非常誇張 遲了大概快20分鐘吧
要進大樓前 還被警衛攔下來 要檢查身分證 [平常都不用]
但我錢包在車上 我又得走回去拿....
氣的我一直嫌警衛...搞得警衛也不想幫我開門
兩人僵持了許久... 我就問他你到底要不要開門 他才開門讓我進去
整個就是不爽....

進了教室後 班上也不過三個人 我是第二個到的...
有位同學 直接就沒來了
老師臉色也很差 好像也沒什麼上課的精神
平常晚開始 就會晚下課 今天晚開始就算了
休息時間都很準時開始 還從十分鐘 拖到十五分鐘...
感覺沒上多久 就又要休息了...


從第一堂課開始明明每週都是學文法
今天學的居然是 數字 月份 跟 日期 這種早就背過的鬼東西
老師就寫了一堆日期跟時間 讓我們反覆念著
整個就是 搞什麼鬼阿!!!!!!!!!

後來 唸到最後 我忽然笑出來了
我真的覺得反覆一直唸著 "12月24日 三月五日...五點三分..六點九分"
真的很智障....
笑到老師還問我說 "什麼這麼好笑"
我連忙喝口水 鎮定一下才停....

下課前 老師還默默的問我們
今天學得很簡單厚...
[本人心中OS: 是阿 你才知道...]
旁邊的同學 也猛點頭@@

哀 今天下課也超準時的...一點一到...馬上下課...
什麼功課也沒有 單字光是一月到十二月 就占了單字半頁了
單字表 也不過一張而已@@
老師還叫我們回家複習月份....下星期繼續
[噗!!! 是要預習什麼鬼阿!!]

唉~ 人雖然去了 還是覺得有浪費錢的感覺@@

反正今天真是見鬼了的差...
什麼都很不順...下課後本想直接回家
但為了瘋狂的神起迷同事...
我還得繞路去幫他買本月的S雜誌...@@

順便吃個午餐的同時...剛好同桌也是一個人吃飯的阿糾息跟我聊天...
聊到我吃飽還不走...還問我是不是自己開車...
整個搞得很想搭我便車一樣
我真的快瘋了....@@
連忙趁他不注意時逃走...

不過買雜誌的同時 看到我們家FTTS的七輯
是CD店的暢銷榜第一名 感到非常欣慰...
所有的不滿 剎那間 有消化一點...


回家路上時忽然有一首歌開始在我腦海裡撥放著
我忘記是誰唱的了 james blunt? 反正聽了就是覺得很衰
歌名是 "bad day..."
整首就是一直 "you have a bad day...you have a bad day"
OK~yes i do have a bad day...just shut the f**k up....

很糟的 這首歌就這樣一直在我腦海裡 撥放著
恥笑我狠衰的一天...一直到我回家為止...@@"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