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韓文教材大公開~!







一直都說要PO上來分享~~
但都一直把書忘在車上  XD
終於記得拿下來了~~




[這是我的課本]
專教文法的 每課都有十個單字左右
    
  [
每課的第一頁都是很歡樂的開頭 還有圖片XD]


[然後就是看似簡單 其實小難的文法跟單字]


再來是閱讀課本
[敎我閱讀的就是說歡尼整型的那個老師]

我們每週獨一篇文章 說真的 文章又短又簡單
一個小時的閱讀時間 老師有四十分鐘都在聊天@@"
真是很浪費我的學費


最後就是作業本啦
基本上 就只有上課第一天 老師有叫我們寫作業。。。
之後根本就當空氣一樣的放著 

[又是在浪費我的錢。。。 小怒]




以上又就是我簡單又昂貴的韓文教材。。。。
哼~~要不是為了有機會要跟歡尼說話 我才不會學呢~~ XDDD

路人甲:哼 真是個膚淺的女人。。。
"噗~~~我就是咧~~~~ 哼~"

忽然想到我同事的風涼話。。。
"你就叫他放XMAN 跟FTTS的歌 教你就好啦~~~ XDD"

[是阿~就不用花大錢買這些書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