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念的玄彬~~!!!
    終於又看到你啦!!!



暑假去韓國第一天開始
就在便利商店見到 玄彬削像的麥茶
從那天起 在韓國的每一天 只要口渴
 幾乎都是買這個麥茶喝



全名叫 하늘보리

- 혼합곡물차 -

[無糖麥茶~ ㄟ? 是麥茶嗎? 不太確定 可是喝起來很像 XDD]  






我朋友還愛到 要跟他照相呢!!!!

[不過基於我朋友太美的緣故  
      用小王子甜美的臉龐保護ㄧ下 XD]



[照相地點為 東大門 街上~]





進口來美~ 價錢 還比在韓國便宜呢!
我在韓國 買過 900 WON 也買過 990 WON 
[反正一定低於一千韓元]

空運來美賣 每罐  99CENT 美金 相當於 917WON 而已耶~~~
[今天的匯率 ㄧ美元 = 917.43]




喝著喝著整個很有賺到的幸福感!!!
暑假時 買其他東西買太多了~~
裝不了這個回來~~所以 一瓶都沒帶回來><
現在這邊就買的到~~真幸福~~!!

아이구~~~~ 我又想起在韓國的日子了~~~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時正聽著很討我歡心的SJ的新專輯~~~
整個就是好聽阿~~XD
只是 好聽 又 歡樂的歌曲 為何要配唱詭異的造型~~
我還是不懂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