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十周一季的韓文課 又開課囉!

今天新的老師教了我們一個很妙的東西
他說現在韓國流行 男友把女友的來電顯示用成 "1004"
你知道為什麼嗎?
用韓文念念看~ 1004 = 천사(chun sa) (千四)

천사同樣也可以是韓文諧音裡 "天使" 的意思
(同音同字 兩種意思)

很可愛吧~ 這是今天的收穫 也分享給大家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來這期不打算去上的
 (因為光是確定會缺課的次數 就是兩堂了~ 總共 也不過十堂@@"")
可是偏偏 去韓國跟老師見面時 被他盛情邀約 一定要再回去上課
加上之前跟我那唯一個同學 (他也叫BRIAN呢! [笑])  約定好會回去上課
今天早上又心不甘情不願的爬起來去上課了

由於上次學期末結束
總成績是B  沒有好到可以晉升二級
所以本期要繼續把一級課本的後面上完~

今天一進學院 就看到熟悉的老師們~
當然還有我心愛的韓文老師
天打雷劈的是  他不教一級了!!!
他被分配到去教二級 (整個就是氣自己不爭氣)
要是爭氣一點 就可以繼續給他教了~~~
我的金老師!!!!!
就在覺得傷心之餘 發現到新的老師 是我們金老師的好朋友
也是位和藹可親的老師啦~ 所以就沒有很介意了~~~喵~

只是~等了又等 死胖子BRIAN一直沒有出現~
等了半個小時 我終於放棄了
死BRIAN居然放我鴿子~氣!!!!!!!!!!!!!!!!!!
心裡真的有一種 早知道就不要來了!!
感覺一切都不太好~

算了算了~ 我只能一直在心中默念這兩個字~
因為人情壓力又再度歸來 
卻都沒有再相聚再一起~讓我很失望~
不過新同學 也都很和藹可親 
相信會是一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