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很HIGH的跨年到天亮才睡
所以一月一號是沒有行程的
就是睡到下午 然後悠悠哉哉洗個三溫暖
可能我們打的如意算盤 跟全韓國人民打的是一樣的算盤
所以一進三溫暖 整個是大嚇!
全韓國人民都湧進三溫暖了吧
那已經不只是人潮洶湧可以形容的了@@
滿山滿海的 "肉體" 真的是很
毛形容是"煮水餃"
我說~ 他太保守了 是人肉池林吧~哈!
人少的時候 看到一些裸體的媽媽少女小孩 都會很害羞
人整個滿滿的時候 真的還蠻想吐的~

很有默契的 兩人快速的洗好澡 
趕緊離開那"是非之地"
穿好三溫暖發的運動服到樓下的食堂 去吃今天的第一餐
一開始覺得不餓還好 看到旁邊的人都在吃飯 整個害我也餓了
本來要兩人share一條壽司 改為 一條壽司加上一個拌飯 XD

吃飽後 就到大廳 躺在暖暖的地板上 默默的看著電視 然後就入睡了
身邊雖然滿滿的人~ 還有一堆小孩跑來跑去
但就有一種 很舒服 很幸福的感覺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 忽然就想起來了~ 身旁的毛還在睡
我就跑去汗幕蒸裡蒸一蒸  開門一進去 也是滿滿的人
所以很快蒸熱了就出來了 反正也不能好好休息 整個人太多@@
不知是因為元旦的關係 今天還有請人演唱呢!
一個中年男子 帶著吉他 就在台上唱起來了 然後還開放點歌
(內心默默的很想要他唱我們家FTTS的歌~但太害羞了不敢講_人家阿朱媽們可熱烈的點播咧!)
我只記得他有唱TIM的 我愛你 (사랑합니다)  然後整個大破音
雖然唱的整個爛 還破音 但現場氣氛就是很歡樂~

忽然覺得進去太久該走了 兩人就去換衣出來了
居然已經六點多了~ (天阿~三溫暖還真好耗時間)
因為不久前才大嗑了拌飯 所以也不餓
就照預定計畫 先去LOTTE MART採買伴手禮~
LOTTE MART就很像台灣的家樂福一樣~ 蠻好逛的 
應有盡有~逛了吃的~還逛了生活用品~書籍~CD
CD還比我們在梨大附近的唱片行買的便宜呢!!


採買完 出來看到美式餐廳 BENNIGAN'S
就很開心進去吃了 
(加上書上有介紹明星很常去吃~不過是吃江南那家~不是這家但我們也不介意啦!) 
(所以期望遇到明星的朋友們 要去江南清潭洞那家喔)



(氣氛很好 ... 但 價錢也頗高)


(上的第一道菜~ 起司培根薯條! 好吃!)


(殘局~迅速的被我們飛快的掃光)


氣氛很好 講英文也通~
兩人心情愉悅~ 吃的飽飽的~
又回家大睡特睡了 (真的很能睡)


睡前看了電視 在播台灣的 花樣少男少女
對 你沒有看錯 我就是在韓國看這個 XDDD
我們每天晚上 幾乎都會亂轉 轉到台灣的偶像劇
不只有播花樣 還看到惡作劇之吻, 鄭元暢的個人INTERVIEW, 流星花園2..等等
台灣偶像劇在韓國真的很紅!!! (大驕傲)
剛好那陣子 周杰倫自導自演的電影 "不能說的秘密" 要在韓國上映
所以街上也都有看板~打廣告 
雖然我不愛周董 但真的覺得很驕傲

很多時候 沒有字幕的綜藝節目或訪談節目 真的很難看的懂
除了XMAN或無限挑戰 我們一定會停留在那邊看以外
還是看偶像劇 強一點 XDD

看完花樣 很開心的~ 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