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梨大看完FTTS也十點多了 在過不到兩小時 2007年就要過了呢!
我們去了隔壁新村一家叫 " 가야" 的 居酒屋跨年~
那家 在網上搜索了許多高價的好評
光是在查的時候就超想去了 (大推薦~)


[地址] 서울
서대문구 창천동 45-1번지  
[電話]  
02-312-5618
신촌 연대앞 민토 맞은편 안동찜닭옆에 지하 1

[新村 梨大前 MINTO旁邊 안동찜닭旁邊地下一樓]



 

可愛的毛 還因為長的太童顏 店員要求先看我們身分證再讓我們進去
(其他人都沒看 就只特別要看我們的! 毛說檢查到她的時候 還檢察的超仔細! )
諸不知長的幼齒的毛 還比我大很多呢!!  哈哈~ 真的是很有趣

我們的服務生 是一個超可愛 超和藹的男生
知道我們不是韓國人 對我們服務更周到 剛好我們拿著地址資料在手上
他還仔細看了 我們查的東西~ 
然後誇我們很厲害~ 連我們要吃什麼都查好了
又跟我們解釋 當天哪些菜沒有 哪些菜很好吃可以點
整個可愛!

這家有名的 就是他們的水果燒酒
整個水果味 濃濃濃 超好喝!
我們點了個 奇異果口味的!

[下面綠綠的是奇異果燒酒旁邊全是附送的小菜 
小菜很特別 跟一班餐廳附送的大不同~ 
有鹹甜的餅乾 沙拉 涼拌海帶 甜甜的馬鈴薯泥 還有涼拌魷魚 跟海帶湯
光是小菜就很得我心  我愛那個 鹹鹹甜甜的餅乾 很下酒!]



(左下角是奇異果燒酒 中間那一大盤是主菜 我不太會說那是什麼樣的東西
看起來真的不怎樣~可是吃起來無敵好吃!!! 類似糖醋海鮮的東西吧~ 有魚有蝦有雞 
酸酸甜甜又小辣辣的~ 超好吃!]


[還有點了超好喝的 海鮮雞蛋湯~(忘了拍了!)

知是黃湯下肚 人變開放了還是怎樣
在好友們的鼓吹之下 跟可愛男服務生照了像 
然後好友們還很積極的想搓合我跟那個男的 XD

本來以為我們就自己倒數跨年了 
沒想到 倒數前20分鐘 可愛男很親切的跟我們說
"會一起倒數唷!" 然後就看到他們 拉下大螢幕 準備要跟大家一起倒數
我們是看著KBS台的現場直播 倒數前是SJ DONT DON的表演
我們幾個看了整個很HIGH~ 
可是整個居酒屋呈現冷靜的狀態 大家自喝自的酒 自玩自的
很顯然沒有把SJ放在眼裡~ 哈~
[年齡層次不同有差呀~店裡都是大學生以上的~聽說SJ比較受國高中生青睞]
SJ一表演完 就是準備要到數了 全場的人 才開始有動起來~
第一次在韓國 跟著麻吉們 一起用著韓文到數 整個HIGH翻!!!
沒想到 不用去外面人擠人 也可以HIGH 翻天~ 

倒數完 很開心的吃著蛋糕 然後分享新年新希望 然後聊翻天
由於一點以前還是很HIGH 來不及搭末班公車了
就打算等到四點 再去搭早晨第一班公車

快兩點時 可愛男服務生很可愛的來跟我們說
"我要回家囉! 你們好好保重~" 然後幫我們把小菜都換新了
可能環境太吵 還是大家太HIGH, 都沒有人聽懂他在跟我們說掰掰
[因為可愛男要下班了~]
等他真的消失不見 我們才在小小後悔 沒有跟他要聯絡方式~


就在我們繼續聊翻天的同時 我們被韓國男子搭訕了!!!!
一位看似喝醉臉紅紅的男子 到了我們桌上 硬是要跟我們抬槓 約我們併桌
不過可能因為是我危機意識太高了 他一過來 我不僅假裝聽不懂韓文 
連他用英文問我們話 我都裝不會英文
甚至最基本的 "where are you guys from?" 
我都拒絕回答他 (迷安捏 姊妹們)
他就很掃興的走了
好友們都說我太過了~~ 那人看起來沒那麼可怕~~ 但我整個就是無法說服我自己@@
還跟我說那就是韓國的文化什麼之類的~
可是來不及了@@  我剛剛整個就是裝死到底 姊妹們也一起陪葬了

但那男的似乎不死心 又來了第二次 
當時 我朋友就說 他們那桌 有個可愛的男生 併桌也無彷
不過 剛剛已經裝的聽不懂韓文跟英文了 現在還能怎樣@@
所以姊妹們 又一起 把他盧走了

過了不久 第三次!!!
那男的晃阿晃阿 又來了第三次! 這次他很認真的表明了 
他朋友們看上了我其中一位好友
然後比手畫腳 說要不要一起去唱KTV ~ 哈哈哈
(想到那畫面 我真的很想大笑~那男的真的很認真的要把我們約到手)
說真的很想認識一下做朋友 整個人極為誠懇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只不過好友都說 一開始就已經裝死了 就要裝死到底  
所以就又不好意思的拒絕他了

哇~第一次被搭訕  感覺真的是很妙的
先是覺得很詭異  後來真的有種快被他說動的感覺~ XDDD
不過剛好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也就準備離開了

清晨四點多的新村 
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安靜可怕~反而有一堆跨年到天亮的 年輕人們
也在街上等著要回家
看著道道地地的韓國人也在大吼 "快冷死我啦!!!"
整個就覺得很可愛 很好笑~ XD
你們當地人都快冷死了 何況是我們!!

 七點半送親愛的MA去搭空港巴士回台灣上班~
然後回被窩 躺平~ 開始了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