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有了昨天的經驗
今天就知道要拍哪段啦! 
就是要拍黃倫碩脫衣的那段!

昨天拍到他脫衣前在跳舞的那段 
剛好工作人員就走過來開始叫大家不要拍了~
結果我一把相機收下來 就看到小黃赤裸裸的在我面前袒胸露背
(完全興奮 + 害羞) 腦子整個鬧哄哄的~~
然後事後整個後悔 沒拍到  


同一時間 好友在旁邊一直說 
"天阿天阿~我不要看到我的小B脫~ 歡尼自己一個人脫就好了"
害我默默的順便冥想了一下 小b裸體的樣子~
友人覺得 小B太壯了 脫起來不好看
不過還好 小B一出場 就知道他不會脫~ 因為他穿了多層次的西裝~
要脫 也脫得很辛苦吧~ XD
雖然是這樣 但是我也很想看到袒胸露背的BRA~~~
(應該也是不錯看的~ (羞) )


今天明明已經買最貴的票 坐到中前方了 人拍起來還是米粒大 @@
[算了啦 還是去看韓飯拍的~ 就當我PO我自己拍的意思意思就好]  (自我放棄)


不過實際用看的 或是拍影片的方式 人就大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可能相機爛吧 XDDD
[it's time for a new one...haha~]

我想一次連看兩場演場會的人很多
所以第二場 粉絲們整個就是蓄勢待發!
像是 兩人後半場有一段會下舞台 跟歌迷們握手
還有 獻花給歌迷~ 
第一場大家都很冷靜  
第二場 大家整個就是不放過跟偶像近距離的機會

一到兩人準備要下台 很明顯就是湧了一群人上去
[小妮子我也包括在內 XD]
剛好我就坐在歡尼下來的那邊
整個近水樓台先得月
只是 他握完前面的歌迷
不知道為什麼 到我們這邊 就停下來了
整個人 給人一種呈現放空的狀態~ (撲~ 怎麼啦?)
我整個把手伸去去要握~ 黃大哥 只是喘著氣 看著前方~
[我想前方應該有指揮的人告訴他要往哪裡繼續走下去吧~]
不過因為跟他距離太近了 他又不把手伸出來握 
我就默默的 又把手靠近他 碰到他一點點 看他會不會握@@
很顯然的 他還是 繼續的看著前方 XDD
其實也沒關西拉 也不是一定要握啦 
我就 默默的看著他 直到他繼續往下個定點跑去~ 
(幸福~ 因為整個超近~ XD)

不過我真的要說 孩子 我才半年沒看到你
你整個人又變得更像蠟像了~ 不太真實耶~~
皮膚整個好 臉整個細緻~
還是因為演唱會 所以妝太濃了 濃到你整張臉看起來 過於精緻
(友人後來一直在旁邊吐槽說 
他一定後來有去補打肉毒桿菌 還是玻尿酸之類的東西 整個令我暈@@)
But who cares...歡尼還是歡尼    我溺愛的歡尼   (痾~我被我自己噁到~XD)



謝幕的時候好令我感動阿~
一來是下次能去韓國 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二來現場氣氛 整個就是讓我想哭
三來... 因為兩人.. 我認識了不一樣的文化 認識了好朋友們....
忽然之間 什麼鬼都湧上來了...
第一次喜歡明星 覺得沒有白費
能夠親眼這樣感受著 真的很妙 可能以前也從來沒這樣過吧

更值得感動的是 我們做的牌子 都有讓歡尼跟BRA 注視了我們一下[兩天都有]
好友們 也都有跟兩人對到眼~ 呵呵

我們家MA~ BRIAN居然還記得他~ 
MA說當他把牌子舉起來時 BRA望了他許久 眼神就是記得他的樣子
我聽了 整個莫名的 替他興奮~ 然後那一煞那 
我一直對著BRA說請他記住我漂亮的朋友的那一幕 又跳出來了
整個回憶滿滿

(我深深的覺得 BRA是個很細心的男生)
[可能我們暑假 那時 也令他印象深刻吧! 呵呵 
 不知道的人 可以去看一下 上次看FTTS的後記 整個就是歷險記 哈哈]


所以我深深的相信這一切 並沒有白費
2007 年 與FTTS 畫下了美好的句點...






*感覺還有好多話想說~ 呵呵 一時之間 又被感動沖昏頭了
  哪天 又想到什麼點 再來寫個 PART 2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