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演唱會~~
盼阿盼阿 終於給我等到今天啦!
光是買票 就讓我有種費盡千辛萬苦的感覺...
所以今天坐到位置上 真的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XD
由於是至親至愛的 韓文老師買的~ 位置不怎麼樣 也不能抱怨 



我們坐在音控正前方  好友們說 
演唱會開始 還有聽到 後面音控對著舞台說 "CUE"
一開始以為死定了 完全不能偷拍 
因為旁邊都圍繞著記者,拍照大叔跟工作人員~
想說~ 我們拍 一定被抓爆
我還很白癡 想說 直接去誘惑隔壁的拍照大叔  直接拿他拍的算了 XD
沒想到 根本就是任我拍~ 我就跟拍照大叔 整場一直照照照~ 哈哈哈!
有幾次工作人員來到後面 抓了我前面的人 也沒抓我
[可能以為我跟旁邊的記者先生是一起的? (自以為)]
有啦 後來可能太囂張 動作太大 還是有被工作人員來說了一下  
不過態度很好  [第二天的整個兇狠@@]
所以工作人員一走 我又把相機拿出來 了 XD (我很壞)


其實位置也沒有太壞 因為BRIAN的親友團 就坐在我們斜前方
比我們前面兩三排而已


聽說紅圈圈那個男的 是BRIAN的好友 常出現在BRA的CY上~
也幫BRIAN PROMOTE很多~  所以看到他也莫名開心~
另外的大紅圈圈 不用多說 
那一群外國人 一定就是BRA的親友團們啦~~
他們真的是很支持阿!!!  [感動]




由於坐的 蠻後面 照片拍起來都只有米粒大~
可是 影音檔 就清楚很多~~
[目前努力上傳中~ ]

這一段 兩人在介紹自己的FANS ~
他們的演唱會根本就是聯合國
來自各個國家的FANS~ 都是一群一群的~
本來以為中國FANS會很壯觀~ 結果跟日本人一比起來
就變小小一群了 ><    然後泰國FANS 很瘋狂~
櫻花媽媽姐姐們 眾多.... 一呼喚到日本 幾乎就半場回應了~
還有夏威夷來的媽媽們 清一票穿紅色大衣 就坐在我們前方 無比壯觀
BRA說 現場還有馬來西亞 新加坡~ 這些我就沒看到了~~~
台灣的FANS也不少 就零零散散在場中




前半段 兩人一出場 表演了新歌 My Angel 之類的
然後就分別 歡尼 SOLO表演 跟 Brian Solo 表演
中間 就是兩組不紅的嘉賓
一個是女歌手 另一組是有跟FTTS合作的 TRESS PASS
但由於前一天才剛看完 BIG BANG 
TRESS PASS的RAP表演  只能說.....連邊都沾不著@@""
媽媽姐姐們更狠 嘉賓一出場 紛紛湧去上廁所~
馬上就看一堆人 (一點也不誇張 真的是 一堆人)
就湧出去上廁所了 然後算準他們表演完的時間 又紛紛回座
我整個無言~~ 喵~

下半場 就有 "the girl is mine" 兩人打架爭女人的 表演~
整個超好看~  互推互摸~ BRA還跳到 歡尼身上 超可愛!
然後兩人就一直唱別人的歌


像是BRIAN模仿麥可傑克森
歡尼 表演賈斯汀的歌~
這個部分真的不是很懂 兩人自己的歌就夠多了
幹嘛去唱別人的 ><

後來唱到一些很HIGH的歌 兩人有下台跟大家握手~
讓我們後面的人 有機會看到很近的歡尼~
[ㄟ~沒看到BRA~ 哈!]
歡尼整個就是帥阿! 我還能說什麼!!!

[同一時間一直都在錄影 就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第二天拍照片的比較多~ 第一天都是錄影居多]

散場時~來一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束後 去隔壁新村~ 吃部隊鍋
本來要吃的是別家餐廳
但因為太冷了 冷到無法 多走幾部路找店
所以就默默看到 部隊鍋就進去吃了~ 



其實部隊鍋本身是很好吃的~
這家店整個也不錯
只是服務生小鬼們 真的態度極差
聽到我們說中文 整個把我們當異類~
真是一群沒見過世面的工讀生們~
一直默默的看著我們 咬耳朵
還露出嫌惡的表情~~~ 整個爛!

呼籲大家不要去吃~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