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號晚上才到~
洗個三溫暖 就很累得去睡了~
天氣還好 沒有很冷 還過得去~
27號 睡得飽飽起床
準備再次好好 擁抱韓國這片土地~ 哈!
好友們 29號才到 所以在那之前都是我一個人~
本來就預定早點到去隨意的晃晃~ 所以也很OK

剛好在逛INTERPARK [韓國賣票網站] 
發現今天有 Brown Eyed Girls 的演唱會
想說 沒什麼事 就去看看吧 
[因為場地小 他們也不是太紅 想說一個人去看 應該不會太淒涼 XD]




因為只有一個人~買到超前面的票~
從前面算來第四排~ 呵呵 還是正中間呢
看人看的超清楚~ 超近



不過說真的 我整個就是明顯去湊熱鬧的~
因為從來只聽過 BROWN EYED GIRLS的名字
哪個人長的哪樣 根本不知道@@
 
果然 一出場的嘉賓 我馬上把人家當成 主人公 就拍起來了 XD
後來嘉賓唱完歌 說自己很慶幸來當嘉賓 我才知道她是嘉賓~ 哈哈!
不過唱的真的很不錯~ [沒有拍照片 因為長的不太好看~]
[唱歌的部分 稍後會上傳 YOUTUBE^^]

後來總算出來了  我是覺得長的不怎麼樣哩~
畢竟 韓國女生 我覺得正的本來就不多 
然後 當紅的少女團體又那麼多~~ 實在真的很覺得不怎麼樣 XD
不過 歌是唱得很好聽是真的~  實力派~



長的真的不怎麼樣
左邊第一個 不予置評
左邊數來第二個 腿粗
左邊數來第三個 長的像 台灣藝人 佩甄 很有檳榔妹的味道
最右邊那個 長的算清秀 身材也不錯
但硬要走 ELLA 那種中性風  有點不太搭
RAP的時候 整個很想跟個男人一樣~  有點太過了 呵呵

[BROWN EYED的FANS 不要PIA我~ 我只是說他們的長相~ 他們歌是唱得不錯啦! 呵呵]

由於 BROWN EYED GIRLS 幾乎大部分的歌 都是跟眾歌手一起合作
所以 現場來賓來的了很多組 [大約四 五組吧]
還有 SG WANNA BE 的 染頭髮那個 [GOLDEN DISC領獎時 大哭的那個]
[SORRY 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
不過本人帥耶!!  我看到他整個HIGH~ 呵呵

他跟 圖上最左邊那個女的合唱了一首歌 
兩人還在台上說 是對方的男女情人
可是明明 那男的就跟SEEYA的某一個在交往~ 呵呵

四人演唱的很賣力 還有唱 BIG BANG的 "謊言"
整個超HIGH~ 而且四人也模仿得很像~ 很可愛~
還有學 TOP 戴眼鏡 RAP 然後把眼鏡脫掉~

除了 SG的那個 最令我 印象深刻的就是新人團體 SPRINGLER


[團裡 有女主唱 跟另外兩個彈吉他BASE的~ 在左手邊 不太清楚~]


女主唱唱歌很有爆發力
有機會可以去聽聽看他們的歌^^



Anyways...在歡樂的演唱會氣氛下 結束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