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韓國朋友多貞要帶我們去烏耳島(오이도)吃蚌類!
從市中心坐MRT要一個半小時左右 
因為我們要去海邊吃 "尚青" 的蚌!

聽起來整個就很讚

但就在昨晚睡到半夜時 毛忽然爬起來大吐大拉
難過到必須把我叫起來 問我吃我的藥
(他的藥吃了都沒效了)
我整個非常緊張的趕緊給他吃我帶的藥
然後毛又掙扎了許久 才又倒回去睡

隔天早上 我整個很納悶他到底吃了什麼
因為就這麼剛好 昨天我們吃的所有東西都是SHARE的
凡我有吃的 他都有吃
但我沒事阿!

就在我這麼囂張的想完之後
就大事不妙了~
我開始有種反胃噁心的感覺
一開始還想說 應該是因為一早 還沒吃東西的關西
可是 看到東西也吃不下@@
默默的想要逞強 沒跟毛說
兩人就打扮出門了

走到地鐵站的時候
我就默默的說 "我有種反胃噁心的感覺耶"
毛毛驚訝看著我~就說 "我也是耶~"
原來毛毛還在不舒服
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我只是比較晚發病而已@@

本來提早一小時出門想先去吃午餐 跟逛書店
但整個就是越來越難過到無法做任何事了
出了地鐵站後 就馬上找間店 找熱水來吃藥
兩人痛苦的就在店裡 休息起來了
(我整個人還有昏睡過去喔~真的很痛苦)
距離跟多貞約的時間 還有一小時
我倆整個就是完全動不了~~~

等到約定時間 趕緊衝去找多貞 讓他帶我們去買藥!
再不吃點強一點的藥 真的要死了

吃完韓國藥 馬上感覺到好一點
藥劑師說 我們因為是外國人 水土不服才會這樣
我也覺得是這樣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承認是昨天那間美式餐廳造成的~
(花了那麼多錢吃的大餐 居然是禍源?!)

吃完藥後 就趕緊搭地鐵去海邊囉!
我們約四點從市區出發的吧
毛毛吃完藥後 明顯就好很多了
但我還是有點暈~ 整個人無法站 (真的腿軟)
然後一坐下來就開始昏睡~
還一度搖搖晃晃 到衝出列車到廁所吐@@

六點多 終於到了烏耳島~ 寒風吹來 並沒有到海邊的興奮感
整個人就是很想死~
出了地鐵 還搭了公車(30-2) 才到了目的地
我們到了一條 都是賣海鮮的街
多貞就說 隨便挑一家~
我們很幸運的挑到 "狐狸呀 你在做什麼" 拍攝的那家唷!
(雖然我沒看~但同行的友人都有看過~都很興奮)

 

 

(不要小看這一盤~他可是五人份的唷!)
 

但我由於整個人反胃噁心的關西~
只吃了一顆~還是很小的一顆~
而且吃完之後 又感到噁心了

可是 噁心之餘 我可以感受到 多貞在我旁邊吃的很開心 XDDD
他好愛喔! 他說 他以前跟家人 常常有空就去那邊吃呢
他真的很愛
另一邊兩位女士 也吃的不亦樂乎 連毛毛都還有小吃一下呢
我整個就是~  (淚奔淚奔)


本來吃完還要去多貞家玩的
但我跟毛毛痛苦的只想回家休息
就很不好意思的跟多貞說掰掰了~
兩人一回去 澡也無法洗了

倒了! 先睡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