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兩期的韓文課....
我終於又有時間去上啦 (大感動)

本來就有勵志秋季一定要回去上課
加上前幾天收到報名表 只要這禮拜前報名 可以打九折 
哈哈 最近很窮的我 整個就是衝衝衝啊!
九折也是有差的
所以心情很好的 一大早就出發去報名

進去就看到久違的助教~ 呵呵!!
他看到我也很興奮呢! 雖然我們彼此都不知道對方的名字
(哈哈! 都只認得臉)
他就很開心的問我都去忙什麼啦~~怎麼都沒來~~
我就跟他說我很苦命的在上課~
哈哈 其實根本就是玩了一整個暑假啦 XD (羞)
他還有問我還有沒有繼續學習韓文
我就說有一點點
(就是暑假有看了幾部韓劇啦 XD 哈哈)

我很開心的把九折單給他看 (整個很怕他忘記給我打折)
哈哈~ 結果沒想到 他給我打八折耶!!!!!
我整個爽翻天了  當助教用韓文把學費念給我開支票時
我還驚訝的複誦了兩遍
哈哈~~~~ 開心開心開心~~~ 

韓文課~~ 九月底 再出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剛看到高中同學 寫說暑假去韓國玩
居然巧遇RAIN!!! 拜託 他那個不哈韓的高材生
居然那麼好命巧遇RAIN!? 整個也太幸運了吧!
還說~"HE's very much HOT"
是想羨慕死誰啊!!! 厚厚厚!!!
人家也要啦 ><

可是我想看到的是新歡李東健...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