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好熱..
已經熱到不昰一般熱了...






今天放假在家
熱到坐也不是 睡也不是
只要電風扇一不吹到我~
整個人就狂冒汗...
默默的去看了一下室內溫度...
喔摸~竟然快要攝氏四十度了...
天阿!! 再待下去 就變烤人肉啦
所以趕緊換衣服 要去家旁邊的星巴克吹冷氣看書^^
很開心的來到我家隔壁那間 ----> 客滿
好吧 那就在開五分鐘去下一家 ----> 客滿
好 算了 星巴克客滿 別家咖啡店也是有冷氣的..
就這樣 我默默的開著車 一直找著咖啡店 一直找
離家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每一家都客滿...
就這樣我在路上開了快三十分鐘 竟然找不到一家可以給我位子坐的咖啡店
我的媽呀 也太誇張了吧!!
越開越覺得誇張 越開越熱
明明開著冷氣 還是直冒汗...@@
好吧 感謝上帝 我終於在四十分鐘後 找到一間尚未客滿的星巴克... =.=

這間離我家小遠 平常也不會來
就在我默默看著書的時候
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我開始聽到許多熟悉的語言 --->韓文 XD
先是一群高中女生在我後方坐下來開始像韓劇裡的高中生一樣大聲的積哩瓜拉
其中混雜著一位長的像神童的男生 XD 場面很好笑
可是好吵@@"" 我真的在心中默默的說了 "SI GU LO" ["吵死了"]

接著一對韓國爸媽坐在我旁邊 默默的喝著咖啡
然後又默默的開始談起剛滿18歲的孩子..
之後的就聽不懂了..但兩人都很安靜 坐了不久就走了

然後一對情侶[也是韓國人] 坐在我旁邊開始談情說愛..
因為有點近...我還不時感受到兩人卿卿我我
我摸摸你 你摸摸我..
厚...get a room..@@ XD
然後男方邀請女生去海邊走走~兩人就很開心的走了

噗~~那區還真多韓國人呀~~
偶爾進來買咖啡的很多都是韓國人..
真是讓我驚艷~~呵呵~
以後要常去那家坐坐才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