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和公司同事大家集合買樂透...
我本身沒有這種偏財運 所以一點也不想加入
但我同事說了一句風涼話 我居然奮不顧身就掏錢給他了..



他說:"當我們大家都離開這公司 就只有你一個人孤拎拎的來上班喔!!"
好吧..我一點也不想這樣..XD
所以就掏了一塊錢美金給他XD [搞了半天只有一塊錢 還愛出不出的XD]
然後大家開始做著發財夢
講到最後 好像真的錢已經到手了一樣 @@""
後來很不錯的從各個部門湊到了66個人
大家相信著 "六六大順" 就這樣去買了..
放假過後[也就是經過昨天的大熱天] 就可以知道有沒有中獎啦~



結果呢...
我們大家還是都 來上班了..花了66塊錢..只中了10塊 XD
居然還有同事很開心的說 "喔耶 中了十塊呢!"
[我心裡想 : 噗..那可是花了66塊買的呢 = . = ]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買樂透XD
應該不會有下一次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