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很忙一直都沒時間上網
一上網馬上看到大家都在說兩隻的髮型爛了..
自己趕快去看~~ 結果.."撲!!!!也太...了吧!!" 我真的不想果斷的說出那個字
小王子這個髮型跟星光幫的小美-盧學睿 一樣阿
小美自從後期改成這個髮型後 我就不愛看著他唱歌了XD 傻眼ㄋㄟ!!!


來張盧學睿側面


OH MY GOD!!你說髮型像不像
我真的覺得盧學睿配上那個髮型 整個人都油膩了起來!!!
[當然小美本身長的就有點...XD]


喔摸~~!! 小王子你不要阿!!.. [跪倒]

帥氣的長髮才適合你呀!!! 我們才不會看膩呢!! 不用硬求奇怪的突破呀!!


帥氣可愛帶點小受感 才是我愛的BRIAN阿~~~ [哭...]





小B~~我只想說
你換髮型帶給我的衝擊感...
跟黃倫碩FACE OFF有得比了... [淚奔...!]





可愛的小王子...你去哪啦~~


"幻滅ING幻滅ING幻滅ING幻滅ING幻滅ING幻滅ING幻滅ING幻滅ING幻滅ING"



我需要花一點點時間去接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