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邊的華人電視台居然在播咖啡王子一號店了!!!
而且不是第一集 是已經撥到中間囉~~
撥出時間跟韓國的一樣 也是周一周二 晚上
整個也太令人開心了吧~~
雖然我已經看完了~ XD




今天社長 已經 "BOBO" 恩燦了呢~~
那一幕真的好感人阿~~ (淚奔~)

社長吻完很可愛的跟恩燦說
"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外星人 我都不管了!!"

可愛可愛呀~~~
只是配上英文字幕 超沒FEEL~

很想配個圖~可是是從電視上看的><
沒有圖可以PO~~
~~~~~~~~~~~~~~~~~~~~~~~~~~~~~~~~~~~~~~~

FTTS趕快決定演唱會日期吧~~
我真的很想再去一次韓國XD
好吃的韓菜 便宜的化妝品 還有最喜愛的偶像明星們~~~!!

來一張便宜又好吃的韓菜
如果我沒記錯 這一整桌只要五千多韓幣 相當於五六塊美金~! 讚!!



期待已久的韓文課 終於下星期要開課啦~~
希望下次去 可以用完整的韓文跟阿朱媽 殺價買衣服 XD!!
[最好是直接假裝自己是韓國人 XD 哈!]
GOGOGO~~我來啦~~~~~~~~
MA你也要一起喔~~!!
我們合作無間 給他殺~~~ XD

PS. 我們老闆一直追問我上次在會議室看地圖是要看哪裡
逼迫之下我就默默的說 我想去BALI島~~ 他直接就開始洗我的腦
說什麼東南亞多髒多不衛生
說我應該要往更好的地方去看看~
[然後就開始 歐洲 日本 香港 BLAH BLAH BLAH~ 一直講]

好吧 我承認我被洗腦了~~
我還是專心存錢去韓國好了~~ XD
Let's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