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一段老人家對FTTS的看法


那天爸爸進我房間跟我講話~~
一進來非常明顯的就看到我牆上FTTS的海報~~

就是JUNIOR雜誌送的那張...
老人家默默的說了一句"這是韓國人齁!~"

哈哈 爸爸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我就很開心的說" 對阿 就是我喜歡的韓國團體 唱歌很好聽喔!  實力派的唷!!"
老人家:"是嗎~有兩個捏..你喜歡哪一個?"
然後我就很開心只著左邊的FANY說~我喜歡這個
老人家就默默的說:"我想也是..右邊那個太秀氣了..很像女生"

XD 哈哈哈哈  光是看著他老人家的表情 我就快笑翻了...
然後心中自己OS..是阿 秀氣了點 但是人家FANY可愛的咧..XD
我爸後來還真的花了幾分鐘陪我聊兩隻呢..
真是可愛的爹~~~ I LOVE U~


~~~~~~~~~~~~~~~~~~~~~~~~~~~~~~~~~~~
隔一天 剛好我要載爸爸去買東西..
一上車 就聽到FANY在唱 TOMORROW

我就很故意的特別調很大聲...
然後問他老人家說 "爸你聽聽 這聲音怎麼樣.."
[老人家仔細聽了FANY唱著TOMORROW幾句後..]

"嗯~~這個人唱歌很有特色..還不錯
可是是因為歷練唱出來的..他應該出道很久了"

[哇~爸 你也太神了吧 我們家兩隻明年就出道十年整了呢!]
聽他這樣誇 FANY 真是令我開心的尾巴都翹起來了
然後我就順便很開心的說
"爸 他就是我昨天指給你看的那個 長的很MAN的那個 我喜歡的那個"

看他老人家那麼神 我就馬上又轉到BRIAN SOLO的 "不要走" 
然後就說 爸 你也聽聽看這個怎樣
就在副歌聽兩句後...我爸他老人家馬上就說了...
"這個人的聲音比剛剛那個乾淨多了 可是沒特色..."
就在 我默默竊喜時 我爸飛快的又說了一句...


"他是長的很秀氣的那個齁...."

哈哈哈哈哈 爸...我們果然是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