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開心可以直接看直撥...

雖然 LIVE 畫面不太清楚..
但我還是清楚的看到了帥氣的歡尼
認真的唱著歌 對鏡頭放電




黃式招牌動作


再一張帥氣的黃倫碩

[喔摸~歡尼呀~你真的很會抓鏡頭呀~ 整個就是帥]



黃倫碩雖然帥

但整個場景佈置的很奇怪...
說不上來的奇怪..
連小王子出場的方式也很奇怪
畫面不太搭....感覺拍攝的不是很好..
 [是我要求太多了嗎 XD]

你看 黃倫碩 深情的高歌 .... 後面有背後靈..@@""


不過小王子走下來後就沒那麼奇怪了..
但 小王子一個人 遠遠的從上面走下來~ 很怪@@

歡尼穿著帥氣的風衣~~~~
就算沒有大V領 還是帥~~~



哎~ 就算看了很多遍了
我還是很想說..帥氣的小王子
你可以把你的 "阿嬤 手套拿掉嗎?"

算了..看在你把那搓噁心的流海拿掉...我可以暫且饒過你...
只是 你深情唱歌的樣子...怎麼.... 讓人很有遐想空間   



後續曲 我愛你~ 
真的是很不錯的歌捏~~
還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
還沒買CD的~~ 支持一下 去買個一張吧!!!!

Fly to the Sky -  No Limitation  
第二首主打-我愛你

플라이투더스카이 - No Limitation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