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0^





我在這邊要再一次的稱讚 韓國觀光公社

他們旅遊事業真的做得很好呀...

提供資料完善

我上星期五打電話說我要資料

今天星期一就收到了...

很有效率 資料也很完善






暑假去之前要過一次

過幾個月再要 已經又更新了呢!!

這次給的資訊都是秋季旅遊的資訊

真的是很棒!!



[MA 你也快去要新的吧~XD]

 


韓國~~~~我準備好啦!!!!



準備迎接我吧 XD

期待年底可以去韓國過一個很冷很冷的冬天!!!!


我要穿厚厚的大衣 圍美美的圍巾

我真的覺得近年來的冬天都不冷了>< 不好不好

 

也讓我來場 冬季戀歌吧~~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