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很令我歡心的一部電影
許久沒令我關注的SUPER JUNIOR~ 
又再一次的討了我歡心XD 



一開始聽片名以為是小小的 "恐怖" 電影哩 XD
可是 ㄧ看 其實是一部歡樂的電影 XD

整個除了搞笑 還是搞笑    
看了SJ專有的搞笑法~
頓時間 心情就莫名的好起來了^^

喔摸~恩赫呀~~ 真是可愛!!!!!!!!!!!!


強仁在這部戲裡 真的是自然 可愛到爆炸 
[MA降子說你的胖強 有沒有很開心阿
之前每天聽MA說強仁多可愛  我一直沒能親身體會 
看了這片 真的覺得有可愛到耶!! 他把他的可愛發揮的淋淋盡致!

希撤還是一樣演個十足的自戀狂
真的是自戀到我很想揍他~ XDDDD

他跟強仁對戲的每一幕  都好好笑 好可愛喔! 哈


你看這兩人 不用做什麼        表情就是好笑  XD
神童呀 你真是可愛!!!!!!!!! 跟恩赫真是一對寶 XD


十元的角色令我很吃驚!!
他演了跟他本人個性超級不像的 學生會長!!
整個在戲裡還要兇兇的呢~~  不像不像!!
你應該要放肆的撒嬌啦!!! 


你說搞不搞笑  
帥氣就帥氣  臉上還出現了光呢!!!
本片以花美男出現的SJ們 幾乎臉上都有超人的光茫 XD

東海呀~久不見 你整個人變的超帥的!!
跟我欣賞的李特有得比囉!!



我想這位仁兄是SJ裡最可憐的了
要演個娘泡的男生就算了
整個個性還是有點討人厭的娘娘腔 XD
然後我很抱歉  我從頭到尾都叫不出你的名字
而且到後來才認出你也是SJ的一員 



裡面就基范最正常 不用搞笑 也不用耍帥
但是 默默的就是散發出一種帥氣的氣質  帥!!



整部片我一直在找的帥哥李特
終於在片尾大集合的時候出現啦!!!
躲在熊貓裡面的  就是李特啦!!!
真可愛我終於看到你啦 有五秒嘛? XD



整部片很歡樂 很開心
本來心情還幽幽的~~
整部片一開始 就大討我歡心

笑一笑~其實人生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