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兩年 五月天又來LA辦演唱會了~
有了上次很棒的回憶 所以這次毫不猶豫的~又買了票~
阿信是適合聽現場的~他現場的爆發力 與CD完全不一樣~
是很值得看的演唱會~ [大力推薦]

只是不一樣的是~因為上次辦得很成功 所以這次的票價是三倍@@
而且上次的票~還是廠商VIP的免費票~[用打折再打折打折 便宜到爆炸的價買的~]

這次 買了第二貴的原價~@@""

因為票超貴的關係 所以有買前兩貴的票[or有票的 我不確定] 都可以參加今天的簽名會
五人DELAY了半小時 一進來 也沒不知道該說甚麼
阿信就說 那就讓冠佑來說兩句 XD [又欺負冠佑了]

然後冠佑就老實的跟大家打起招呼 [阿信還在後面笑]
講到沒話講時 就說 那我們開始簽名吧~~ [場面真的可愛 很好笑~~他真的好老實]

我拿了阿信的書給阿信簽~ 其餘的都簽CD

阿信簽名 都是看著歌迷簽的~ 簽的真的就是鬼畫符呀~
也不知道在簽甚麼 看也看不懂..@@
[不止阿信 五人都是這樣~所以一簽完 根本不知道哪個簽名是誰的]
五人裡面我一直覺得最帥的阿信 今天雙眼皮很腫~~
腫得很好笑~好像剛割出來的雙眼皮一樣~ XD

阿信 石頭跟瑪莎都簽在封面
然後怪獸跟冠佑簽在自己的照片上..



好笑的是 簽到石頭的時候 我忽然失控了...
看著石頭對他說~"你本人好帥喔~我好喜歡你~"
XD 我想我真的瘋了...
坐在他隔壁的瑪莎同時和他抬頭起來對我笑~哈哈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五人跟電視上都沒差
阿信可能狀態不好~所以眼皮腫~
今天最讓我看上眼的竟然是石頭~哈哈哈
所以就這樣~我又對著明星示愛了 XD [可是明明就不是那麼一回事 哈哈]


他們下午四點進來 到我們簽完 也才四點半左右~
真的超快的@@~~
不過沒差啦~我們也只是因為票太貴~不簽白不簽~
本來還想說 看到本人拍拍照就好~ 連簽都懶得上台簽
可是因為來簽的人不多~而且每個來的人都還有椅子坐..@@
所以就默默的上去簽了..
大家簽完都還在台下看 我跟我朋友就大辣辣的走掉了 XD

哀~~忽然想起FTTS的簽名會 我瘋狂的樣子
就覺得今天也太冷靜了吧~ 就好像去超市買個東西就回家一樣 XD
果然有"愛到"有差~~哈哈哈
不過五月天真的是超級實力派 在此大力推薦大家有機會去看他們的演唱會
阿信從頭到尾都是唱LIVE~ 真的唱得很棒^o^
期待明天的演唱會 相信又會是個很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