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黃煥熙~~
就算你變得不一樣了~~
我還是可以用你的笑容找到你~XD
[路人甲: 小姐 你太噁爛了~]
[本人: 噗~人家就是愛啦~愛愛愛愛]

六輯時

七輯後


嘟嘴也沒變 XD
Over the Rainbow時

參加四方公主的婚禮時


FANY跟他最愛的重型機車~雖然現在也都戒掉了~><
[本人心中OS: 歡尼 你真是個好男人呀 XD !!! ]

歡尼呀~你怎麼會那麼帥呢~~唱歌又那麼好聽~~
每每聽到都讓我心動 [翻滾~]
你的缺點都是我愛的優點呀~~^////^

[喔摸~整篇就是滿滿的愛~路過的觀眾請不要飛踢我~XD 我需要舒發一下我對他的愛~]
^/////////////////^ 愛你唷~HWANY~


以上照片為好友M提供~
친구야 사랑해~^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