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心目中的女神˙。。。 蔡依林


[ 好吧 不喜歡她的 可以不用點進來了...因為你可能會眼睛痛 XD ]






話說 我一直以來真的都很欣賞蔡依林....
我知道 話一出口 應該會惹來不少人白眼 

但就算 我後來 相皆 看上其他韓國辣妹 像 李孝利 蔡妍 ~

我依然最愛蔡依林...
工作努力 上課努力 放空也很努力 的 公主 蔡依林






打從他發第一張 我就很喜歡她了...
講狠一點  she is my type...

我一直都很喜歡她 努力 不服輸的個性...
道道地地的處女座... [這個我也愛 XD]

就像她在今年金曲獎 得到最佳女歌手獎 所說的感言一樣
"謝謝那些曾經不看好我的人"...讓我更努力去做好...之類的話...
我聽了很感動...  [依林 妳出道以來 大家講妳不好 真的多過好的 很多很多><]



高中時期一直很愛模仿他  
不論穿著 還是髮型 都很愛模仿 [但明明就是個小胖子]
第一次化妝刷睫毛膏 也是因為依林說 他一定要刷睫毛膏才能出門
依林公主說眼睛很重要...要大眼睛長睫毛才漂亮...

我整個就是卯起來研究 如何刷睫毛 刷的又長又翹...
每天上課 就是猛掙眼睛 一直撐... 要把自己的咪咪眼 撐成大眼睛....
[這點就要感謝他啦~~我的眼睛 真的是因為努力撐 越撐越大的 XD]
[但是很小就要開始撐囉~~~~ 如果已經成年了 我想ㄟ 應該就不太可能了吧 XD]

後來這位公主 迷上做指甲... 我整個也是去做啦~~ 噗~

[我還記得剛做完 秀給我前男友看時 差點沒被他飛踢...
五短的豬手指上 貼上長長厚厚的甲片 超不適合我 XD]



今年暑假回台灣時 還特別去JOLIN做的那家呢~
去的時候心臟噗噗跳~~ 一直想著會不會就這麼剛好讓我看到她呀
要是看不到她 也要看到跟她很熟的美甲師小蘭..

  [就是這家 H PARK...他上陶花園跟陶子坐的那個粉紅椅 
    我也有坐到喔^0^    坐上去真的覺得自己是公主]


不過沒有兩者都沒遇到  倒是遇到了很不錯的美甲師 做得很好...
[這位美甲師說她最有印象的不是常常看到的依林 是孫燕姿 ]

[不認識我的人 看到這邊應該覺得我瘋了... 是有沒有這麼愛阿]
[哈哈哈~~有 真的有 XD   不過純粹當成 做為女性努力的目標]
[我發現 我欣賞辣妹型的女生...因為自己是小胖子嘛??  ]



我真的很欣賞他啦 somehow..真的

不過我想 蔡依林 也很努力 真的開始讓大家越來越喜歡她
變的越來越漂亮。。。。
整個瘋狂走辣妹路線。。




不否認 真的是正到翻。。。
但不知道為什麼 反而以前清純的樣子我更喜歡呢!



以前唱歌的方式 我也比較喜歡
像是 "我知道你很難過" "DON'T STOP"
當時大家都批評她的香腸嘴  但我卻覺得女生嘴厚厚的才好看 XD

後來蔡依林沉寂許久再出片後 整個形象和曲風大改變
我就默默變得只是支持了...沒有愛到像高中時期那樣狂野 XD
[高中時期 討厭他的人超多... 我都還會為蔡依林辯解兩句呢 哈~]

好吧 我喜歡純情的正妹 哈哈哈 
[路人甲: 你也太挑了吧...]

最近公主蔡依林 發了新專輯 " 特務 "
化身成特務J 拍了音樂電影 整個又是正到翻  
沒看到的 趕快去看看吧~~~ 真的很正
裡面有 韓星 金載沅 跟他一起演...很不錯看...
愛金載沅的 那更要去看啦 ^^ 有帥




 




Anyways....
JOLIN FIGHTING!!
就算大家都批評妳這個那個 但我還是很喜歡妳唷 XD 加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