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六輯才認識兩人~

回去看以前的造型 我真的不太能接受......





但不知為什麼 是因為看久了嗎?? 
我忽然覺得黃倫碩年輕時 就帥到爆炸了

看看那張帥氣中帶點叛逆的臉....整個就是帥...

我只能說 黃媽媽 你真是生的好呀



小王子的部分呢 我只能說他天生麗質

一點都沒變 快十年了 依然是這張臉

朱媽媽 你也是生的好呀 XD




從1999年剛出道時...

其實不難看出 小黃到現在 除了外貌 幾乎沒什麼變

本質就是個善良的孩子....
從小 就疼愛身邊的FANS~~

想到我也是能被你疼愛的一員 真是幸福無比 XD  
    [ 噗 說出這樣的話 連我自己都有噁到....SORRY.... ]

不過後面怎麼都淨是ㄧ些愛小王子的牌子,,,,,@@ 

歡尼的就那麼一張 還有點被擋住...>M<  氣~~~~



你看看你看看 整張臉 就是純真...
 
稚氣的臉龐帶著帥氣~~~ 

    [雖然我初初看到時 整個不太能接受 XD] 

忽然想起念國中那幾年...身旁的男生都留著這樣的髮型....

原來是因為韓國人呀 [笑] 

   [當年正是HOT SES最紅之時..  我現在才懂.... XD]

還記得當時女生都要穿垮褲 直直的長髮中分 金色是最流行的顏色 XD  

男生前面都要留兩條 OR 兩片    再順便染個台客金色....

    [但我當時純粹以為 染金色 只是要像外國人罷了 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哈哈]


忽然好懷念阿...




歡尼笑起來 就是這樣的可愛 
就算現在成熟了 남자답게 那笑容 一樣完整如初...
 
   [感謝TINANING 截的帥氣圖圖^o^]
 
  [SORRY我擅自拿到自己這邊來PO~~ 介意的話請告訴我^^]




1999 初出道



환희야  나두사랑해요  ~~~ 많이많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