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MINWOO跟小黑的手機號碼因為東萬的明星隱藏攝影機曝光後~
就一直 想要看! 真是太有爆點了...
今天終於開起來看了~ 我的媽呀~
小黑整個太頑皮了吧~~ 好可愛啊!! 看得我很開心!




先是MINWOO出場~東萬先騙他~
雖然私底下都知道 M是對歌迷很冷漠的人~
然後個人也不太喜歡 對歌迷不友善的藝人
可是他對自己人 整個就是超好阿~ 跟電視上一樣帥~
我承認 再次看到他 還是被他帥氣的外表迷住了 XD

[抽菸~一進來 就是先叼煙!!]
[後來小黑一進來也是~唉~]



[聽到東萬要跟女友求婚 整個飛快斜眼看他~經典!!]
[真的是很機靈的MINWOO~]


小黑一進來 整個就是動作很多!!!
而且率真到不行~ 超放得開!
小黑阿~你平常在電視前面要維持王子的形象
想必很辛苦吧!! XD


你看你看!!
整個就是 也笑得太誇張了吧!!
看到你笑 我都笑了~~


聽到人家交女友 又飛快的變成乖小孩 羨慕的動作!
也太可愛了吧!!


MINWOO看到東萬跟假女友肉麻 露出的樣子
[我感覺我能想像MINWOO放冷箭的樣子....ㅋ ㅋ ㅋ ...]



又來了又來了 你看你看~ 看到人家肉麻的樣子
可以驚訝到這種表情!! 真的跟我很像耶~~ XDDD
[小黑阿~我們可以做好朋友~ XD]


然後還很率真的說他們噁心~
"小黑阿~要是是我~我也會吧XDDDD"


看到神話感情好 我就會很開心!
就像我們家FTTS一樣 ^0^


小黑真的是很率真的大男孩
看到事情不妙 第一個站起來要走 很大方呢~



盯著影藏攝影機瞧  整個臉還是很陽光大男孩!!!
可愛可愛可愛!!!




這集我整個看得很歡樂
一掃這兩天的神經緊張~
晚上又去大嗑烤肉~ 有舒坦下來 XD
我很期待 神話隱藏攝影機 下集 XD

OK 感覺很像有下集的東西~ 可是沒有了下集了 ~ 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