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上了期待已久的韓文課

人比我想像的還多呢!

 

 


我還以為沒甚麼人要去上這種課呢 [笑]

尤其是在美好的星期六^^

我最後被編在第一級跟第二級的中間 XD

還不錯啦 老師真的有抓到我的程度

上起來  不會太簡單 也不會很吃力

感覺很剛好 尤其老師上課從頭到尾都說韓文 令我很開心XD

感覺有種電視上的真人 在我面前慢慢說話一樣XD



今天開始教的是ㄧ些問候語

買東西該怎麼問阿 跟人家要東西要怎麼說 之類的

感覺很受用^^ 學起來去韓國買東西時就方便多了^^



我班上加我有六個人 大家程度真的都差不多呢~

感覺很有一起學習歡樂的感覺...

除了我 都是職業上班人士 因為工作環境需要 

就來把破爛的韓文學好..

所以大家都很有向心力^^


比較奇怪的是  除了我以外

同學每個都是男的@@ ㄧ堆名字都記不住 而且年紀都快要到三十邊緣了

唯一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 就是跟小王子同名的BRIAN先生 XD

加上他住我家附近 所以就有多注意了一下XD

重要的是 老師每次念他名字 真的很有電視上主持人叫小王子的FEEL~XD



上課還不錯 蠻開心的^^

不過功課也不少呢@@ 

期待下星期的第二堂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很奇怪 心情都不太好
每天回家都想把自己灌醉。。。XD

也說不上來是什麼原因 整個就很怪。。。
更年期? 也太早了吧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大下載網站紛紛關站。。。
想看韓綜韓劇 該怎麼辦啦~~~
如果有知道還有地方可以提供下載或收看的親朋好友們

請告訴我呀~~!!
整個人生忽然就空虛了起來






來PO一下小黃的照片讓我自己開心一下 XD



ㄟ  小黃 你FACE OFF之前 鼻子就很挺嘛!!

這張 還挺像劉德華的  XD

噗~我醉了。。。。。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