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到第三堂韓文課 終於跟老師聊到演藝圈
還提到歡尼呀!!!!! 萬歲





我的韓文課一次上四小時 分別有四節 兩個老師
每次到了第三節 都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因為第三節的老師都會用正常韓國人聊天的速度跟我們聊天
我常常聽到最後 看著他的臉 我只聽到"嗡嗡嗡~"

今天老師提到了"整形"的話題  我整個就是聽得很懂啦 XD
他說因為韓國太多人都整了 現在反而流行自然美人
還說韓國男人都越來越娘了 [旁邊的男同學們也附和著!]
我當下心裡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希撤。。。
然後我就對著老師講"花美男" [因為剛好今天念的文章跟花有關]
老師就說對阿~~一群男人追求著 "美麗" 很糟
哈哈哈哈~~
老師就接著說 最近連男藝人都在整 還公開跟大家說
我當下第一個就想到FANY 我就問他 "환희씨?"
老師整個猛點頭  說對阿對阿 就是他
然後又接著說 他整之前比較帥
我整個就開始不爽了起來。。。我要想辦法說服他整過也可愛
我就一直說 整完也好看阿 之類的 就跟老師小小討論了起來
然後旁邊兩位男同學 開始對歡尼好奇了起來 
[因為他們不知道歡尼是誰]
我就直接拿出歡尼的照片給他們看 [我剛好筆記本裡有一張]

就是這張 [不過很抱歉 筆記本裡那張 BRIAN的部分被我剪掉了 XD
       所以他們沒有看到BRIAN]



[現在想起來 覺得自己 整個很瘋。。。]

男同學都說還不錯 老師就勉為其難的說  對啦整完也好看。。
但還是很認真的補了一句 "還是整之前好看。。。"
[噗~~~~~~~~~]

anyways。。不過老師對於歡尼勇敢出來講自己整過 也很欣賞
所以算是還蠻喜歡歡尼的呢!

後來又講到 金雅中演的 醜女大翻身
終於有位男同學開始可以加入我們的話題了 因為他有看~ XD
就說很美阿 女的很努力呀~ 之類的~
當然 說到自然美人 一定要提一下韓佳人 跟 喬妹囉~~
後來討論的差不多了~ 老師就默默的低頭開始看課本 結束這個話題 XD

마이고....今天算是我上第三節課以來  講最多話的一次呢 XD
整個有開心到 還跟男同學大大推薦了歡尼 
[不過我相信他們是沒什麼感覺的啦! 哈哈哈。。。]




第一天上課 有六個學生 第二次上課以後 班上就只剩三個了 [包括我]XD
人整個少得可憐。。。XD  哈~不過這樣也是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