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我想 女生都愛聽讚美的話... 尤其是從男人的口中說出





今天公司某位太太生日  老公很愛炫耀的買了一大束玫瑰花來公司送她
太太死都不肯拿去自己桌上擺  [耍害羞] 就擺在離我不遠的桌上
每個經過的員工甲乙丙丁 就會問問問~~ 搞得好像花是送給我一樣

到了下班時間  某帥哥男同事經過 也問了我是不是送我的
就在我準備不耐煩的要說出 並不是之後~~ 

他就先默默的說 "花很美 跟你一樣 "
噗~~頓時間 我整個人馬上飛到九霄雲外去了...
帥哥同事走後 我還很白癡的 飄去廁所照鏡子.....

唉~~帥哥真的狠愛亂說話~~ 我今天明明沒化妝...頭髮也沒梳
額頭還有大痘痘~~~
整個就是邋塌~~~ 我 ... 我... 我到底哪裡美啦~~@@

好啦 就算他隨便說說 小的我 還是開心了許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