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文教室從考試到報名 不知不覺也花了快兩個鐘頭。。。
出來時已經快 中午了 要去上班還有點早。。。


就想說 去隔壁的韓國超市逛逛吧 
順便看看韓娛雜誌裡有沒有FTTS的消息。。
[就 JUNIOR MAXIM 還有SM出的那本。。
  加上一些美妝雜誌]

小小插嘴 JUNIOR雜誌封面是FT ISLAND
就是那個搶了我們家兩位王子 連續搶下三周冠居的一群死小孩。。
說真的 最近冷靜下來仔細看看這群小孩表演。。
還真的是不錯啦。。。本人在此小小的誇獎一下
隊長也真的是長得很好看 XD
只是讓我們家兩隻發片一個月後才得
真的非常不應該  不應該
不然我在韓國時 就可以直接參加得第一名的喜悅了~
[路人甲 : 小姐 你想太多了

anyways。。。雜誌都沒什麼好看 也沒什麼有趣的爆點
我就進去超市買點菜~~ 最近嘗試在做煎餅
我的大阪燒成功了~ 老哥打了不錯的分數~
本周末要來挑戰 泡菜煎餅~~~ FIGHT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逛˙阿 逛阿 "喔! 看到了明星商品!

先是看到左手邊 徐智慧代言的糖果~
然後是右手邊 金玉彬 代言的燒酒~
兩位都是黃倫碩愛過的女人呀! 
本身玉彬我也超愛的~~~ 好漂亮呀!!
二話不說 馬上就放進籃子裡 [雖然我根本不喝燒酒 也喝不了]
為了那個箱子~ 我還是買了@@



我記得去年
我也做了同樣的事~ 代言者 是我的本命
SEXY美女 蔡研!!!
左邊蔡研是正面 右邊那張安在旭 是背面


當時買的燒酒 有一半送人 另一半開了都ˇ只喝一口 然後放在那邊發酵@@
不過箱子  我可是好好的收著押 

~~~~~~~~~~~~~~~~~~~~~~~~~~~~~~~~~~~~~

在韓國超市晃了一圈 不知不覺也晃了四十分鐘。。。
回家路上時 不自覺想到了暑假去韓國的種種
彷彿才是昨天的事 轉眼間 也都快三個月了呢。。。

居然 又在蠢蠢欲動 想著要再去的事

XD 老天爺~請給我再去一次的好理由吧

我需要有假。。。還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