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興奮的起了個大早去報名韓文課~




報名前  需要考入學考[以便分班] 所以就早早去了~
一進去 老師以為我是韓國人就很開心的說起了韓文~
後來開始口頭考試 發現我不是韓國人 說話呈現慢了大半拍的程度
之後開始考筆試...五張A4的紙 滿滿的印了兩面
本來以為我韓文還不太差的我....
看到考題直接就昏死了一大半腦神經...
考了一堆文法  造句  讀文章回答問題...
滿滿的韓國字 。。。   怎麼說。。。
我看了兩頁之後  只想吐...@@
到最後....我就帶著幾乎白卷的考試卷...
默默的走去 很努力的想要跟老師辯解...
我真的懂!!!~~~ 只是文法不好~~無法表達...
 
老師默默的看完考卷... 從慢了大半拍的說話速度...
直接開始用英文跟我溝通...
[喔摸!!!! 沒那麼我沒那麼弱啦~~~ 自己對著自己在內心默默的咆嘯著

後來出來後  去櫃檯填報名表
我就默默的問助理說 我會排到哪一級 [一共有五級]
他很開心的看著我說 應該是level one
我連想都不想 直接對他說 "WHAT? LEVEL ONE?"
"是想 唬誰!!!!! 我是有沒有那麼差阿!!!!"
[這句話當然沒說  又默默的在內心咆嘯著。。。]
助理馬上改口說 沒有啦 可能是LEVE TWO 
XD 哈  我剛剛真的太激動了。。。 
就笑笑跟他說~我真的沒有那麼差啦 [死命的要維護我最後一點點尊嚴。。。
助理就說 "三級開始的學生 上課就是全韓文了 跟老師溝通也用韓文了
所以你在第一 或 第二級  也沒有很糟啦~" 
[我能感受到他想默默的讓我接受第一級也沒有不好]

好吧~其實我也沒有要爭辯甚麼啦~噗~
只是對於排到第一二級 感覺很SHOCK~ XD
看來 平常看看韓綜 聽著歌曲唱唱 
跟實際去看課本 念正規的韓文 差好多><!!!

下午到公司跟好友兼同事小抱怨~同事居然跟我說 
"你就直接叫老師放XMAN教你韓文就好啦~!"
"不然你就跟他說  你只是為了跟歡尼有更好的溝通就好了。。 "

噗~~又是一堆風涼話~~~~~~

ANYWAYS~星期六去上課 就知道我第幾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