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在以前的網誌裡 發現今年五月去了
第五屆的Korean Music Festival  寫的感想~~
來這裡PO一PO囉~~
[想當初 那還是我第一次見到 FTTS呢!! 整個就是無比興奮與感動! ]



*紅色為最新補充
05/07/2007

Korean Music Festival

這個星期六去參加了2007 KOREAN MUSIC FESTIVAL
 
我相信我是很幸運的
我能夠親眼看見我們家fly to the sky現場表演
最值得開心的是 因為BRIAN當主持人的關西 到了我們位置的地方主持
所以讓我很近的看到了BRIAN!!!!!  [大力歡呼中]
很近的看到BRIAN細緻的臉龐~[笑]
有多近呢 就是我只要把手伸長一點 就摸得到他了 XD
BRIAN這次來不知道是不是水土不服 感覺臉有點蒼白跟水腫
 [是因為本身就太白了嗎?] 哈
不過還是很帥很可愛啦~~本人很壯
HWANY就只有表演的時候看到了
倒是HWANY整個人很fit 就算帶個墨鏡剪個小平頭 還是帥到不行
[sorry我還是愛HWANY多一點~~] 哈~~~
兩人的表現是在水準以上 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真是更愛他們多很多了

當時第一次聽現場  聽到的時候 真的很驚豔!! 完全驚豔
我以為聽現場跟聽電視 會有所差別 沒想到 我整個愣住 因為唱得太好了
跟電視上一模一樣!! 有種 不確定的真實感 XD

補充:
有一段 Fly to the SKy唱 MISSING YOU
跟大家一起合唱 我身邊的不認識的一堆少女們 大家紛紛的一起擺動
大聲的唱著 missing you我整個感動到紅眼眶
 
心中一直想著  "我終於聽到現場啦  我終於親眼看見了!"
人生中的第一次  當下就是無止盡的感動 

 
稱讚完兩人 接下來要說令我完全驚訝的 EPIKHGH
完全正點 TABLO真是完全可愛  MISTHRA跟 DJ 也超可愛的
哈~~EPIKHIGH的FAN又多加了我一個啦!!!!
我真的超喜歡那些歌的~~~
EPIKHIGH ZZANG!!!!
本身就愛EPIKHIGH 看完現場 整個就多愛他們好多!
 
再來就是讓我小失望的BIGBANG~~ 實際表演不如想像中的好
果然只是吃定了10代的小妹妹們~~哈~~
當時對BB團 真的就覺得是路人甲乙丙丁
連他們從我面前經過要去台上表演 我都心裡想說 
"誰阿 穿那麼亮"  不過經過友人洗腦 有重視他們一點了啦 XD
BOA出場講的韓文 竟然被韓國人嫌棄 真可憐
好像是因為在日本待太久 講韓文有腔調
人家我們BRIAN可是看BOA表演看的目不轉睛阿
看到我都要吃醋了!!!!
回憶當時 我一邊看著BOA表演 還要一邊看盯著BOA看的BRIAN
整個就是大吃醋~~ 也不知道自己在氣啥@@ 很幼稚 哈哈


倒是本人不看好的 IVY 小姐表演的很不錯呢!!!
不看好IVY也是因為BRIAN太愛他了啦!! 哈
BRIAN在他表演完還一直大力稱讚他 直到EUGENE叫他冷靜下來 XD
李路個人表演時候ok~~不過一出場唱韓國國歌 是真的有煞到我
整個聲音很美 唱得很棒
雖然很氣他把BRIAN搶走 但是他真的唱的不錯啦!!!  哈!!
當時就傳出BRIAN跟李路很好 所以我也不太爽ERU 哈哈
 
還有就是徐智英 對嘴 沒什麼特別
他表演時 台下觀眾也平平 沒什麼反應
白智英唱現場 超正
我整個就是豎起大拇指!!
SUPER JUNIOR還是一樣 很搞笑
尤其是神童  從頭到尾我都沒辦法把我的目光從他身上移開
他真的太搞笑了啦!!!!!
不過他本人是真的很圓呢!!
 
還有國民藝人 除了李路的爸爸太真兒跟他好朋友宋大官 我認得以外
其他就這樣了 哈哈~~
他們兩出來唱時  全場都很HIGH~
果然是國民藝人阿!

 
整個秀從六點半開始到11點半
哀唷 人家韓國人是攜家帶眷  帶毯子 帶望遠鏡
炸雞 爆米花 炒年糕 紫菜捲 樣樣來
跟我們幾個女生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穿的美美的 拎著小包包 超不搭@@
哈~~ 不過真的很開心
很特別的EVENT 看現場跟看電視的感覺差不多 實力真的很堅強!
 
 
那次真的是很棒的回憶 
第一次見到FLY to the SKy
第一次見到熟悉的韓國藝人們
第一次參加韓國所謂的 "大型演唱會" 或者"慶典" ?


雖然之後也更近的看到兩人多次
但人生中的第一次 總是最美好 最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