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是準到讓我 驚呼 的一個測驗
大家也來試試吧 ^0^







我的真命天子何時會出現?

我的真命天子何時會出現?……請依直覺選牌


A。塔羅一

B。塔羅二

C。塔羅三

D。塔羅四

E。塔羅五














★☆解析★☆

A ☆ 其實你要耐心的等待一到兩年,這張牌的意思是說,你在衡量很多的事情,所以通常選到這張牌的人,你的人生正在做一個轉折,現在不敢輕易的成家立業,會想等我買房子兩年以後再說吧~等我升上主管兩年以後再說吧~的心態。

B ☆ 選到這張牌的女生通常都是事業女強人,他自己已經什麼都不缺了,不缺愛情、不缺浪漫、也不缺桃花、事業等,對他現在來講,目前他一點都不在乎真命天子,所以他標準會調得很高!很可能他就抱持不婚主義了!這是比較主觀的一張牌。

C ☆ 選到這張牌代表已經錯過了!通常選到這張牌,內心都有一個悲傷的黑洞,是沒有辦法填滿的!譬如說之前交往的女生是長頭髮、有酒窩,那麼這個印象在你心裡是一個痛,所以,現在再看任何人,他都覺得跟以前不一樣,之前的是最完美的。

D ☆ 通常選到這張牌的女生,自己的外緣很好,外緣就是指朋友、家人,內緣各方面如工作人員都相處愉快,而且滿足現況,所以代表你現在旁邊的這一個,你已經很滿足了!

E ☆ 短期內會出現!選到這張牌的代表你的事業正在蒸蒸日上,就像太陽一樣代表你逐漸發光,所以未來你的事業會很好,然後短期之內會出現真命天子,最近的桃花會越來越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