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我們家FTTS以外
我最愛的就是EPIK HIGH啦!!!
整個看到他們我就很HIGH
恭喜他們今年得到 年度專輯賞 和 HIPHP組合!


看到TABLO我整個就是很開心~~ 哈哈~
他越是走書呆子路線  我就更愛耶~~好有型
恭喜呀恭喜~ 旁邊的MISTHRA笑起來呆的程度跟我們家歡尼有的比  哈哈!


這段很可愛 HIP HOP的前輩
硬是一直握手寒暄不把獎給他們 XD




後來看到他們得專輯大賞這段時我真的很感動!
TABLO說做這張專輯真的做得很辛苦
也被公司及身邊的人唱衰  自已也憂鬱許久
等到這個專輯大獎 對他們來說 是很重要的肯定
聽了我都要哭了! 我跟你們一起哭!

 EPIK HIGH加油!
以後我會繼續支持你們的專輯的!



EPIK HIGH~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