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天阿~我真不敢相信~
我對FT ISLAND的這群大男孩的愛~~已經多到滿出來啦!!!
  
[嚴重聲明: 歡尼 BRA~最愛永遠是留給你們的~~~!!]
話說這五個大男孩剛出道時 很不上道的 讓前輩FTTS一直無法得第一
此時 小妮子我 對這五位大男孩 只充滿著無限的敵意.....





當時幾乎不看他們表演 也不聽他們唱歌
一直到我們FTTS終於蟬聯兩周人氣歌謠第一之後
我才漸漸的~稍微去注意一下 這五個一出道就紅透半邊的小鬼們~



冷靜想想 五隻小鬼可以一出道就爆紅 應該有他的原因吧?
索性就去放了 FTI唱的 "愛的煩惱" 來聽聽
不聽則已 一聽驚人  聽完整個讓我驚艷~!!
心中還默默懷疑 "哇!這真的是小鬼唱的歌嗎?"  也唱得太好了吧!
我個人真的偏愛實力派~ 尤其又是很雄厚的唱腔 真的很能吸引我
就這樣開始...看了他們的MV... 一次又一次的演出..然後小妮子我~
就被誘惑了~~




就讓我來一一介紹 這五個小到不行卻充滿魅力的大男孩們吧~!




我承認我嚴重偏心~
所以我要從我最愛的開始介紹!! 


主唱 이홍기 (李鴻基) 
唱歌超MAN~跟我們家歡尼有的比~
笑起來超甜 不會輸給 小布唷!

生日:1990年2月6日   [喔天阿~我一點也不想知道他比我弟妹還小的事實...]
身高:176cm
体重:60kg
血型:AB型



這個孩子的笑容 真的會把姊姊我迷死!!!
除了隊長~姊姊我 就最喜歡他~~~
偏偏他是裡面最小的!!!!!!!!  天阿!!
我有一種愛慕未成年小孩的挫折感 ><


姓名:崔敏焕 최민환 (鼓手)
生日:1992年11月11日
身高:171cm
体重:55kg
血型:A型




隊長 崔宗勋  최종훈 (吉他 & 鋼琴)   隊長也是個帥小子!
生日:1990年3月7日
身高:178cm
体重:60kg
血型:A型




姓名:李在镇(貝斯)   
生日:1991年12月17日
身高:177cm
体重:58kg
血型:A型


唷~你這副嘴臉 也太可口了吧!!!   不過彈起貝斯 真的是很帥! 
可以讓我短暫的忘記你的年齡~~~




姓名:吴原彬 오원빈 (吉他 & 主唱)  
[哈~他也有唱? 我只看/聽的到鴻基耶~怎麼會醬? 撲哈哈~]
生日:1990年3月26日
身高:180cm
体重:63kg
血型:O型 

姊姊真的很抱歉的說~FTI 我就最認不得你~~
看了好幾次 還是認不得~~ 米安捏!!!!





越寫越覺得這五個小鬼很不錯~XD
喔摸~~這算是爬牆嗎? 哈哈~




小鬼們心中OS: 噓....這是不能跟FTTS說的秘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