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妮子每周必看的 Yukan Club (有閑俱樂部)
在 第七集中出現了 賀軍翔~!

赤西仁~是我不得不看的原因~~ 

不過本周~出現賀軍翔~真的是令我又驚又喜!
感覺台灣明星出現在日劇裡~真的是很驕傲阿!!
而且他並不是小客串喔~ 而是本集以他為主要角色! [驕傲驕傲~]

奇怪的是~賀軍翔 是以中東王子的身分出現 
坐著長榮航空到日本避難的 中東王子~~  XDDD  [贊助商也太明顯了吧!]





王子去上課~~ 也是以大陣仗出現~~ 呵呵~
穿起日本校服 也很有味道~ [不愧是模豆出身呀~]





因為是王子的身分~
被劇中 一直想嫁入豪門的 可憐小姐給看上~
兩人還有小小的談情說愛一番呢!!

[又是無比的驕傲~ ]




賀軍翔 真的很適合演風度翩翩的王子角色阿~~ XD
演起來 真的不輸給日本藝人喔~~~
都快要壓過我的赤西仁了~~ !







拍的好浪漫~好美唷~



中間不乏要來場 綁架王子得戲~
患難中見真情~  小美眼神 好深情~~ !!



不過前面 又帥又深情~結尾真的讓我倒~~~ XD
原來帥氣的中東王子 早已有許多妃子 在家中~
他居然還想把可憐小姐娶回家~ 忽然演變成 花心男 ?
然後以英文對話收場~~ "I MISS YOU~~ I MISS YOU TOO~~"
真的讓我倒~~~ XD


不過看完 還是覺得好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