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




這首歌有兩個版本  我喜歡DEMO版
TANYA用著一種慵懶的感覺 唱著這首歌 真的很有味道...

這張專輯 其實每首歌都很好聽 最初喜歡的是"達爾文"這首歌
要讓自己進化成更好的人 就可以預見更好的另一半
大概歌詞意思就是這樣吧!
其他我也都很喜歡 但這兩天 忽然瘋狂聽起這首 "越來越不懂- demo 版"
可能遇見了瓶頸吧... 什麼都不懂了 XD

蔡健雅的聲音 我一直都很喜歡 聽起來很舒服
沒聽過的 可以聽聽看  別有一番味道



越來越不懂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編曲:Leo Lee

在我22歲時 回想起當時多麼想談戀愛 媽媽說就讓他來
然而在我32歲時 發現我沒太多的心去等待 他失去某種色彩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其實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得絕對 愛得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才32歲的我 雖然一個人過也過得夠精彩 偶爾才想談戀愛
然而愛總是亂了節拍 我只能夠瞎猜 也許能中了頭彩 中了又覺得奇怪

Repeat *

得不到的無所謂 就算是自我安慰 沒必要傷悲

Repeat *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什為都不懂 什為都不懂







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你...不該喜歡的你....
但如果你也喜歡我呢~? 我們有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