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時就一直很想去看了~
無奈演唱會滿滿 時間加不進這一個~
成詩京就是會很想讓我聽現場的一個人~
也果然沒有失望~ 
本人又高又斯文又風趣
當然最重要的是~ 歌唱的是一流的~



這是成詩京和李素拉一起的演唱會
兩人都是無可厚非的實力派唱將

場地不大 就算我坐中間也是看得很清楚
 

兩人每表演幾首歌 就會一起到舞台跟觀眾說說話~
因為場地小 所以台上台下都互相看得很清楚
大家的互動也很可愛
這忽然讓我發現 成詩京是一個很幽默風趣的人
整個平常上節目就是太ㄍㄧㄥ了~ XD

現場溫馨的氣氛 讓我有 "伊賢道的love letter" 音樂節目的感覺
就是邊表演 邊跟觀眾互動 很有趣! 

[整場成兄一直往我們這邊看~呵呵!還不錯]
[可能我們這邊有坐成詩京的親友團?! ]



成詩京真的是很好笑的一個人



而唱起歌來 卻很正經 很有感覺~



李素拉 我之前是看了 "愛情還能再觸電嗎" 而知道這個人的
當時看他演戲 就覺得是位斯文的中年女子
沒想到 唱起歌來 很有爆發力 讓我想到 "黃小虎" 哈哈~



他也可以唱很JAZZ~ 很輕快的曲子



我主要都是拍成詩京 他現場整個有讓我喜歡到
因為之前都覺得他很做作 就只是覺得他有實力而已
看他現場機伶的對話談吐 就還蠻喜歡這個人的 呵呵!

有一段 唱我最喜歡的歌~ 他還說要CALL OUT給觀眾
隨便現場拿一支手機 邊表演 邊唱給電話裡的人聽

[電話裡的人 也太幸福了吧!!]


唱到這裡 也差不多結束了今晚的表演
一場唱了三小時 真的很值回票價
大多數都是情侶一對一對 或是媽媽們一起共襄盛舉
整個場面就是很歡樂~
就這樣結束了溫馨的一晚~


*因為開放照相~所以我照了很多~~
後來聽歌聽到無聊就一直亂照~ XD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hanabioc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