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HO ERU開演唱會關我什麼事?
哈哈~那是因為我們家兩隻也有去啦!

16일 오후 7시 서울 연세대학교 대강당에서 
가수 이루의 첫번째 단독콘서트가 열렸다. 
게스트로 참석한 플라이투더스카이의 환희와 브라이언.
[16日午後七時 首爾延世大學大講堂 李路個人第一場演唱會 
出演嘉賓之一 Fly to the Sky HWANY and BRIAN ]


忽然戴起眼鏡的HWANY!
[孩子~是因為昨晚太HIGH了嗎~好久沒看你戴眼鏡了 XD]


好可愛的BRIAN喔!
我最喜歡BRA這種表情了!



以下有他演唱會的面段~可以看看 還不錯看
http://www.cbs.co.kr/Nocut/Show.asp?IDX=750533
他還很可愛的跟觀眾說~我爸爸太真兒今天帶了很多朋友一起來捧場呢
不過大家都知道 不是他個人的秀(爸爸) 而是他兒子我的演唱會吧 XD
真可愛!


其他出演嘉賓 李秀英


斐瑟琪
[剛剛乍看之下 我還以為是喬妹宋慧喬呢!]


李勝基


金長勳


真是擁有眾多嘉賓的演唱會呀~是想炫耀人緣好嗎 XD
沒有啦~ 
其實之前ERU剛出道時 表現的跟BRIAN太好了
甚至要從歡尼那把BRIAN搶走的感覺~我整個就是怒~ 哈哈
不過事實證明 BRIAN永遠都會是歡尼的啦 誰叫 Fly to the Sky Forever呢!
呵呵~其實ERU感覺也是個可愛的陽光大男孩~唱歌也很好聽~
祝他演唱會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