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離開韓國的前一天
多多少少心情都有點點複雜
一方面 很想家 (在韓國太操勞) 
另一方面 又很喜歡韓國 很想住下來 XD
再加上 本來要去看FT ISLAND孩子們的演唱會
居然前一天臨時取消!
透過韓國朋友有點不太好的中文翻譯是說
"主辦單位有事" 
哈~ 我笑了 是有什麼嚴重的事阿
當然 我想他們有他們的原因 不過韓國朋友的翻譯 有讓我舒服一點 XD

算了 我一向什麼事都看很開的 XD
反正孩子們還小 我總是有機會親眼目睹孩子們的表演的
(鴻基阿~ 姐姐好想聽你唱LIVE!!!!)

今天改變行程中午先跟朋友吃飯
下午再去多貞家玩 體驗去韓國朋友家作客的樂趣~ XD

多貞家在首爾旁邊的 京畿道 很棒的住宅環境
跟我們旅人去住宿的地方天壤之別
公寓也不如我想像的破舊 跟台灣蠻像的 很舒適很現代化
就是一般三房兩廳的公寓~
 
一進去多貞的媽媽就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好溫暖!
有好吃的糕點 超甜的水果 媽媽自己煎的蛋跟大黃瓜   整個就是讚!!!



後來多貞還叫外賣炸雞 我們邊吃邊看 無限挑戰 
雖然看不是很懂 但那五人還是讓我笑到翻 XD

好吃是好吃 但我覺得很鹹又醬油味很重的炸雞


然後多貞帶我們去練歌房!
比起台灣超豪華的錢櫃 韓國的真的有遜掉很多
房間簡陋 門還是透明的 超害羞
MV都不是正版的 就是那種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背景
讚的是 可以快轉  所以 唱歌不會冷場 哈!!

更讚的是 因為我們家FLY TO THE SKY出道已久
他們自己的歌的MV  都有看的到他們 (爆開心) 
只是連續唱了三首 出現的都是 SEA OF LOVE的MV 哈哈


我唱了避, SEA OF LOVE, MISSING YOU
就在唱到FANY的 TOMORROW的時候
我拿到了一百分!!!!!!!!!!!!!!!!!

(果然有用心唱有差!!!)

那一霎那 整個就是開心的大叫 快拍快拍!!!
歷史性的一刻~ 我第一次唱KTV拿到一百 哈哈
台灣錢櫃 都太嚴苛了!! 噗!

唱完後 去吃了路邊的 "包裝馬車" 也就是路邊攤啦
多貞叫了一些我們自己不會叫的小吃給我們吃

左邊是內臟大全
有豬血腸 肺 肝 心 
看起來有點噁 吃起來的感覺卻很妙          右邊這是好吃又飽滿的泡菜餃子



吃完就是面臨我最討厭的場面了
跟好友到別 而且下次見面 卻不知何時
其實內心是很不捨的 卻又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我整個就是很不會說話的人~
"我會想你的 很想 很想~真的"

11點多離去 兩人還想重回狎歐亭 在來一次昨晚的豔遇
BUT~今天沒那麼好運了
到處摸摸晃晃 就打道回府
還順便繞到了鍾路 想在吃最後一次的小吃
遇到了很好心的老婆婆
我們跟他買了一盤麻辣豬血腸 跟炒年糕 不過三千塊韓幣的東西
知道我們是外國人還特別送了我們吃 大熱狗 跟 魚板
還很熱心的跟韓文不太好的我們抬槓~
聽到我們是台灣人 也不反感 很開心的跟我們聊
知道了我們的年齡 還擔心我們未婚的問題哩
尤其是毛毛 一直叫他快去結婚了 哈哈哈
整個讓毛毛亂感動一把的 
(阿媽! 我們有很努力在尋覓對象了!! 沒有偷懶唷!!)
明明很飽了 硬是把阿罵的愛心熱狗吃掉~ 內心好溫暖

因為繞路的關西 走走停停 還差點坐不到末班公車
後來因為路人相救 攔到了末班公車 真的很幸運!
路人是一位學過中文的大學生 很熱心的跟我們聊天
想辦法幫我們 找還有沒有公車 一看到有公車 他馬上追上去幫我們攔!
我跟毛毛又是一陣大感動 趕上車後
來不及跟好心的路人 要聯絡方式 公車就開了 

真的是感謝神 一路上處處有神蹟
為我們在韓國的最後一晚 劃下了美好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